Volkswagen 於狼堡舉行的品牌年會中,除了預告 2026 年開始將減少汽油引擎開發以外,另外還透過一張輪廓圖,預告了第 8 代 Golf 將在 2019 年第三季登場,僅比 Volkswagen 全新的 I.D.還要提前幾週。

Volkswagen 於狼堡舉行的品牌年會中,預告了第 8 代 Golf 將在 2019 年第三季登場。

雖然早在 2016 年小改款第 7 代 Golf 推出不久,就已經持續有第 8 代 Golf 的消息,不過在 2018 年 12 月初 Volkswagen 於狼堡舉辦的 Volkswagen Brand Annual Session 品牌年會,預告的 2019 年新車時程中,終於看到了德國車廠正式宣告大改款 Golf 的消息。

12 月初 Volkswagen 於狼堡舉辦的 Volkswagen Brand Annual Session 品牌年會,預告的 2019 年新車時程。

從草圖上可以看到,第 8 代 Golf 將會有比現在更銳利、更具運動感的造型,值得一提的是,Golf 招牌的寬大 C 柱,將會有著折線的全新造型。另外還有超薄的前大燈、後擾流板設計,另外從勾勒出的腰線來看,可以看到車輛明顯的向前下斜的跪姿。外媒傳言,Golf 將會有許多 Arteon 的造型概念。

比起年初的草圖,這次的輪廓圖更加清晰的呈現下代 Golf 的樣貌。
廣  告

目前得知的訊息可知,Volkswagen 可能會為 Golf 裝上 48V 輕油電混合系統,頂級性能版的 Golf R 預計也將會在油電混合動力之下,擁有更大的動力輸出。另外也可能會有大幅數位化的科技化內裝,另外新車也將會比現行款大上一個尺寸。

年初時 Volkswagen 宣稱第 8 代 Golf 將在 2019 年 6 月開始生產,可以預計新車將會提前發表,而時間點有可能會落在 2019 年日內瓦車展中。除了 Golf 以外,我們還可以看到 Passat 改款的消息、以及首款 MEB 平臺推出的純電動車 I.D.,都將會在 2019 下半年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