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U-CAR 汽車網站與 Luxgen 攜手合辦的「Luxgen 歲末賞車會」,選在 2018 年 12 月 8 日與 9 日分別於臺北、臺中兩地舉行。會中除了由 U-CAR 創辦人 Bob 全程介紹 Luxgen 的多款主力車型,同時也提供下單的消費者購車金回饋活動,而在網友們熱烈的支持下,兩場賞車會圓滿落幕。

U-CAR 汽車網站與 Luxgen 攜手合辦的「Luxgen 歲末賞車會」,在 12 月 8 號與 9 號分別於臺北、臺中兩地舉行並圓滿落幕。會中由 U-CAR 創辦人 Bob 全程介紹 Luxgen 的多款主力車型。

Luxgen 臺北內湖、臺中中清雙高規格據點舉辦

此波 U-CAR 歲末賞車會以 Luxgen 品牌之車款為主題,並直接於 Luxgen 臺北市內湖和臺中市中清兩據點舉辦。因此,除了當天舉辦的賞車會活動外,現場也有相當豐富的 Luxgen 品牌與產品資訊,對於臺灣自主品牌能也有更深層的認識。此外,Luxgen 雖然作為國產品牌,不過其據點規模的大小、硬體的規格與對服務的要求,都有著相當高的標準,也讓參與賞車會的網友印象深刻。

Luxgen 雖然作為國產品牌,不過其據點規模的大小、硬體的規格與對服務的要求,都有著相當高的標準,也讓參與賞車會的網友印象深刻。
廣  告

Bob 專業解析 Luxgen 品牌與產品,與會網友熱情提問!

而在賞車會活動中,參加的網友除了深度了解 Luxgen 的產品資訊——包含相當熱門的 SUV 如 U5、U6 GT 等車系,U-CAR 同時也整理豐富的車系編成、車款特點等資訊,加上現場展示的實車,網友更可以親身感受各車款的特色。同時,Bob 也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提供專業的各車款解析與產品差異比較。消費者更可藉由現場直接提問,獲得 Bob 對車款的專業分析與回應,降低購車資訊的落差,一問一答之間,也為現場帶來相當精彩的互動火花!

Bob 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提供專業的 U5、U6 GT 車系解析與產品差異比較。消費者更可藉由現場直接提問,獲得 Bob 對車款的專業分析與回應,降低購車資訊的落差。

在賞車會活動上,Bob 也以自身豐富的媒體經驗,分享 Luxgen 的品牌發展歷程,以及親自去西班牙,見證 U5 於 IDIADA 實驗室進行碰撞的心得分享。而這次舉辦的臺北場賞車會的 Luxgen 北智捷內湖據點,更有展示當時遠赴國外進行測試的 U5 測試車,透過親眼見證碰撞後的實車,網友也對於汽車安全有更深刻的認識。

Bob 以自身豐富的媒體經驗,分享 Luxgen 的品牌發展歷程,和見證 U5 於 IDIADA 實驗室進行碰撞的心得分享。Luxgen 北智捷內湖據點,更有展示當時遠赴國外進行測試的 U5 測試車。

動態試乘,網友:試了才會知道差異!

而參與活動的網友們最期待的,自然是賞車會中的試乘活動。本次主要的試乘車款為 Luxgen U5 以及 U6 GT/GT 220,讓網友除了在展間靜態賞車外,也能透過實際上路,體驗車輛在 DM 與規格表上所呈現不了的動態質感。許多網友也在試乘後表示:「車還是要試了才會知道差異,更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車型!」

參與活動的網友們最期待的,自然是賞車會中的試乘活動。本次主要的試乘車款為 Luxgen U5 以及 U6 GT/GT 220。
透過實際上路,體驗車輛在 DM 與規格表上所呈現不了的動態質感。網友在試乘後表示:「車還是要試了才會知道差異,更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車型!」

Luxgen 歲末賞車會「購車金活動」舉辦中!

而在上一次賞車會中,廣受好評的「購車金活動」,在本次「Luxgen 歲末賞車會」中也將延續。凡參與臺北或臺中場賞車會的 U-CAR 網友,於活動後 90 天內完成購車,並附上證明後,即有機會抽中 2 萬元的購車金(每場次各 2 名)。在此也再次提醒參與活動的網友,將行照或有效購車訂單,傳送至 U-CAR 活動信箱 (community@u-car.com.tw)。

凡參與臺北或臺中場賞車會的 U-CAR 網友,於活動後 90 天內完成購車,並附上證明後,即有機會抽中 2 萬元的購車金(每場次各 2 名)。

此外,Luxgen 於 12 月推出來店試駕週週抽 U5 的促銷活動,並針對 U5、U6 GT/GT 220 車系推出新增全車隔熱紙、引擎室拉桿與行車紀錄器等配備的智慧酷炫特式版車型,有興趣的網友也可至 Luxgen 據點詢問。

Luxgen 於 12 月針對 U5、U6 GT/GT 220 車系推出新增全車隔熱紙、引擎室拉桿與行車紀錄器等配備的智慧酷炫特式版車型。

而 U-CAR 舉辦的賞車會活動持續受到網友熱烈支持,未來 U-CAR 也將繼續舉辦賞車活動,提供網友們更多不同級距與主題的賞車舞台,也請網友們屆時積極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