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 7 月在中國上海首演的 Porsche 小改款 Macan 車系,於 11 月正式在國內展開新車預售的活動,先行推出入門 Macan 車型,預售價格則為 275 萬起。而原廠於 2018 年 12 月 11 日正式公布了小改款 Macan S 車型的新車資訊後,Porsche Taiwan 亦同步公布了國內預售價格及車型規格配備,小改款 Macan S 車型的預售價格為 317 萬起,小改款 Macan 車系預計在 2019 年 3 月於國內發表。

Porsche 於 2018 年 12 月 11 日公布小改款 Macan S 車型的新車資訊後,Porsche Taiwan 亦同步公布國內新車預售價格及規格配備,小改款 Macan S 車型的預售價格為 317 萬起,預計在 2019 年 3 月於國內發表。

小改款 Macan S 車型在外觀配備上擁有與小改款 Macan 相同的基礎設定,包含具自動啟閉功能的 LED 頭燈組、電折加熱後視鏡、LED 尾燈組、黑色烤漆擾流尾翼、染色玻璃及電動尾門皆列為標配,主要的差異在於窗框改為鋁合金色,且在車尾改採左右雙出圓形排氣尾管。

導入國內的小改款 Macan S 車型在外觀配備上擁有與小改款 Macan 相同的基礎設定,主要差異在於窗框改為鋁合金色,且在車尾改採左右雙出圓形排氣尾管,足下同採 18 吋胎圈設定。

內裝配置上,小改款 Macan S 車型也同樣具備了皮質/麂皮內裝、雙前座 8 向電調機能、駕駛座記憶套件、10.9 吋觸控螢幕、新一代 PCM 通訊管理系統、中文導航系統、 10 具揚聲器的 Sound Package Plus 音響系統、三區恆溫空調、真皮多功方向盤。其與 Macan 車型的配備差異之處,在於內裝飾板改採黑色亮面烤漆,轉速表底色改採銀色配置。

小改款 Macan S 內裝採用與 Macan 相同的基礎設定,包含皮質/麂皮內裝、雙前座 8 向電調機能、駕駛座記憶套件、10.9 吋觸控螢幕、新一代 PCM 通訊管理系統、中文導航系統、三區恆溫空調等皆列為標準配備,但 Macan S 內裝飾板改採黑色亮面烤漆,轉速表底色改採銀色配置。(圖示為選配髮絲紋鋁合金內裝套件及跑車化計時套件車型)
廣  告
小改款 Macan S 在動力部份改採一具新世代的 3.0 升 V6 單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354 匹最大馬力及 48.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選配 Sport Chrono Package 跑車計時套件後,可在 5.1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小改款 Macan S 在動力部份改採一具新世代的 3.0 升 V6 單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354 匹最大馬力及 48.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較舊款動力有著 14 匹馬力、2 公斤米扭力的提升幅度。在選配 Sport Chrono Package 跑車計時套件後,可在 5.1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較小改款前消去 0.1 秒,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254 公里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