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 國內總代理寶嘉聯合於 2018 年 12 月 18 日,曾公佈第 3 代 Berlingo 車系即將導入國內販售的訊息,U-CAR 亦先行取得了新車的規格配備及車型編成,並為網友帶來新車相關報導。如今,寶嘉聯合則在 12 月 21 日,正式公佈了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的新車預售價格,並預計在 2019 年第二季開始交車。

Citroën 總代理寶嘉聯合在 12 月 21 日正式公佈 Berlingo 車系 98.8 萬起的新車預售價格,並預計在 2019 年第二季開始交車。

根據寶嘉聯合提供的新車訊息顯示,Berlingo 車系將提供 Live MT6、Live、Feel 以及 XTR 總計 4 款車型選擇,新車預售價格分別為 98.8 萬、108.8 萬、119.8 萬及 128.8 萬。

導入國內的 Berlingo 車系,全數採用車長 4,750mm、7 人座設定的 XL 車型,動力部份則導入 1.5 升 BlueHDi 柴油渦輪引擎單一設定,具備 130 匹最大馬力及 30.6 公斤米扭力輸出,傳動系統部份,全車系皆採用前輪驅動,除了入門車款 Live MT6 採用 6 速手排設定外,其餘車型則配置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國內販售的 Berlingo 車系採用車長 4,750mm、7 人座設定的 XL 車型,動力部份採 1.5 升 BlueHDi 柴油渦輪引擎單一設定,並提供 6 速手排及 8 速手自排傳動設定。
廣  告
Berlingo 車系在 Feel 等級以上車型,其第一排乘客座椅具備摺疊機能,第二排改採三張獨立座椅設計,第三排為兩張獨立座椅,可依需求做多元化的車室空間配置。

Berlingo 全車系皆標配了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其整合了包含 ASB 主動式煞車輔助、ISA 智慧型速率調整、LKA 車道維持系統以及 SLI 速率掃描辨識。而在 Feel 等級以上車型更追加具主動煞車機能的 ACC 主動定速、BSM 盲點偵測以及 HBA 智慧型遠近燈切換系統,提供更為出色的主動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