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在 2019 年 3 月於國內發表的小改款 Macan 車系,繼 Macan 與 Macan S 公布預售資訊後,入門 Macan 車型目前也已於據點巡迴預賞。而作為活動彩蛋,Macan S 車型則是於 12 月 21 日驚喜現身 Porsche 展示活動的 VIP 賞車專區。

Porsche Macan S 於 12 月 21 日驚喜現身 Porsche 展示活動的 VIP 賞車專區。

此外,Porsche 在展示活動上,也展示出旗下多款重點產品。包括首度公開展演的 Cayenne Turbo,以及 911 Carrera GTS、718 Cayman S、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Turismo 等車。

Porsche 在展示活動上,也展示出旗下多款重點產品。包括首度公開展演的 Cayenne Turbo,以及 911 Carrera GTS、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Turismo 等車。

Macan 與 Macan S 車系預售開始,預計 2019 年 3 月發表

於 2018 年 7 月在中國上海首演的 Porsche Macan 車系,於 11 月正式在國內展開新車預售的活動,先行推出入門 Macan 車型,預售價格為 275 萬元起。而原廠於 12 月 11 日正式公布小改款 Macan S 車型的新車資訊後,Porsche Taiwan 亦同步公布了國內預售價格及車型規格配備,小改款 Macan S 車型的預售價格為 317 萬元起。

廣  告

小改款 Macan 全新頭尾燈組,Macan S 雙出排氣尾管不容錯認

小改款 Macan S 車型在外觀配備上擁有與小改款 Macan 相同的基礎設定,包括具自動啟閉功能的 LED 頭尾燈組、電摺加熱後視鏡、黑色烤漆擾流尾翼、染色玻璃及電動尾門皆列為標準配備。在外觀上最明顯的差異,在於窗框改為鋁合金配色,且在車尾部分,改採用左右雙出圓形排氣尾管。而 Macan S 於足下則是同採 18 吋胎圈設定,但搭載銀色煞車卡鉗以及大碟盤的前 6 活塞煞車系統。

小改款 Macan 車頭則換上全新頭燈組,採用 LED 作為光源;此外,水箱罩、左右兩側閘口及保桿整體都經過重新設計,營造出更寬闊的跑車架式。
Macan S 在外觀上最明顯的差異,在於車尾部分改採用左右雙出圓形排氣尾管。

Macan S 標配黑色亮面飾板、銀色底轉速表

內裝配置上,小改款 Macan S 車型與 Macan 車型相同,具備了皮質/麂皮內裝、雙前座 8 向電調機能、駕駛座記憶套件、10.9 吋觸控螢幕、新一代 PCM 通訊管理系統、中文導航系統、 10 支喇叭的 Sound Package Plus 音響系統、3 區恆溫空調、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其與 Macan 車型的配備差異之處,在於內裝飾板改採黑色亮面烤漆,轉速表底色改採銀色配置。

小改款 Macan S 車型與 Macan 車型相同,具備了皮質/麂皮內裝、10.9 吋新一代 PCM 通訊管理系統等。差異之處在於內裝飾板改採黑色亮面烤漆,轉速表底色改採銀色配置。

新世代 3.0 升 V6 單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354 匹

小改款 Macan S 在動力部份改採一具新世代的 3.0 升 V6 單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354 匹最大馬力及 48.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較舊款動力有著 14 匹馬力、2 公斤米扭力的提升幅度。

小改款 Macan S 在動力部份改採一具新世代的 3.0 升 V6 單渦輪增壓引擎。
小改款 Macan S 較舊款動力有著 14 匹馬力、2 公斤米扭力的提升幅度。

Cayenne Turbo 連袂登場

除了小改款 Macan S 驚喜現身外,Porsche 在展示活動上也首度公開展演 Cayenne Turbo。於 2018 年 4 月國內發表的 Cayenne 車系,首波先行導入的為 Cayenne 以及 Cayenne S 車型,Cayenne Turbo 車型則是已經於 2018 下半年引進國內販售。3 車型售價分別為 339.8 萬元、458 萬元以及 668 萬元。

除了小改款 Macan S 驚喜現身外,Porsche 在展示活動上也首度公開展演 Cayenne Turbo。售價為 668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