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輛安全資訊網 2018 年 11 月撞擊合格資訊中,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於 ARTC 車輛中心執行撞擊測試獲得合格的資訊出爐,而今 U-CAR 網友「嘉麟(derpolo3500)」於討論區發文拍攝到間諜照,經 U-CAR 編輯部確認為小改款 Tucson。

U-CAR 網友「嘉麟(derpolo3500)」於討論區發文拍攝到間諜照,經 U-CAR 編輯部確認為小改款 Tucson。

依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在此恭喜 U-CAR 網友「嘉麟(derpolo3500)」可獲得全國首發獎破案獎金新台幣 3,000 元,後續將會有專人向網友聯繫。

U-CAR 討論區:發現新車?

Hyundai 小改款 Tucson,有望 2019 下半年登場?

Hyundai 小改款 Tucson,繼 2018 紐約車展登場之後,也接著在 6 月投產歐規車型。小改款車型除了與家族新世代成員相似的水箱護罩造型、全新的 LED 頭尾燈組,還有內裝的調整之外,動力單元的變化成了小改 Tucson 令人期待的重點之一。

在紐約車展上,Hyundai 公布美規車型將以 2.4 升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取代 1.6 升渦輪引擎,與 2.0 升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共同組成小改款後的動力編成。不過此動力編成與國內小排氣量的趨勢較為不符。相較之下,歐規車型便首搭 1.6/2.0 升 48V 輕油電柴油動力單元,以配合歐洲市場需求。

歐規車型首搭 1.6/2.0 升 48V 輕油電柴油動力單元,以配合歐洲市場需求,與美規車型大排氣量的動力單元設定較為不同。

而今 U-CAR 網友拍攝到的間諜照,整個車尾造型在較為輕度的偽裝下,可認出為 Tucson 小改款的模樣,也顯示南陽實業已經如火如荼對 Tucson 小改款車型進行相關的測試作業。而按照過往南陽實業從車型送測認證、以及相關道路測試到正式上市,時程大約 6~9 個月,因此合理推斷有可能於 2019 下半年登場。

U-CAR 網友拍攝的間諜照之車尾,實為小改 Tucson 之樣貌。(上圖擷取自網友討論區貼圖)

不過究竟國內小改款 Tucson 的動力單元是否會有所調整,或者是維持現行設定,目前尚未能取得更多資訊。關於小改款 Tucson 的後續消息,U-CAR 將會持續追蹤,並隨時帶來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