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A4 小改款發表後,Audi 預計將在 2019 年中推出小改款 Q7。新車將擁有如同 Q8 與 e-tron 的外貌,同時內裝預計也會擁有與 Q8 相同的雙中控螢幕。另外根據外媒報導,原本搭載於 SQ7、Q8 上的 48V 輕混合油電系統,也將會搭載於小改後的 Q7 上,另外高動力版本的 SQ7 則有望搭載與 SQ5 相同的 V6 汽油動力。

小改款 Q7 將會擁有與 Q8 相近的車頭。(圖為 Q8)

Audi Q 家族更新完一輪之後(依序大改款 Q5、全新 Q2、全新 Q8、大改款 Q3),接下來早在這些休旅車推出之前已在 2014 年推出第 2 代的 Q7,預計將在 2019 年中推出小改款新車,目前已經可以在歐洲看到測試車正在進行測試。

小改款後的 Q7,外觀將從原有的 6 邊形水箱護罩,改換成 Q 家族的 8 邊形設計,同時還會擁有更大的下進氣壩與重新設計的 LED 前燈。至於後方將會有與電動 SUV e-tron 類似的尾燈組,但是尾燈部分則沒有左右相連。

後方將會有與電動 SUV e-tron 類似的尾燈組,但是尾燈部分則沒有左右相連。(圖為 Audi e-tron)
廣  告

而在內裝的部分,預計 Q7 將會從現行的中控臺設計,改換上與 Q8 相同的雙螢幕系統,而 Audi 招牌的全數位虛擬座艙,預計也將可以配備於新車上。

另外在動力部分,小改款 Q7 將會配備 48V 輕混合油電系統,來提升油耗表現,不過由於 WLTP 影響,Q7 e-tron 與高性能版 SQ7 可能會延後上市。不過根據外媒的報導,SQ7 預計將會搭載與 SQ5 相同的 3.0 升 V6 渦輪汽油引擎。

內裝的部分,預計 Q7 將會從現行的中控臺設計,改換上與 Q8 相同的雙螢幕系統。(圖為 Q8 內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