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 於 2018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第 3 代 Berlingo 車系,總代理寶嘉聯合於 2018 年 12 月 21 日,正式公佈了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於國內的新車預售價格,並預計在 2019 年第二季開始交車。如今,寶嘉聯合亦首度於 Citroën 臺北內湖展示中心以及高雄展示中心,於國內展示第 3 代 Berlingo 車系,並接續將在彰化展示中心巡迴展演。

Citroën 於 2018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第 3 代 Berlingo 車系,總代理寶嘉聯合於 2018 年 12 月 21 日公佈 98.8 萬起的新車預售價格,並首度於國內展示實車,預計在 2019 年第二季開始交車。

第 3 代 Berlingo 車系於國內將導入 Live MT6、Live、Feel 以及 XTR 總計 4 款車型,新車預售價格分別為 98.8 萬、108.8 萬、119.8 萬及 128.8 萬,此回在內湖展示中心展示的車款,則為預售價格 119.8 萬的 Feel 車型,高雄展示中心則展出預售價 128.8 萬的頂級 XTR 車型,後續頂級 XTR 車型也將至內湖展示中心展演。

第 3 代 Berlingo 車系於 2019 年 1 月 3 日起在內湖、高雄及彰化展示中心巡迴展演,展示車型與預告略有差異,以現場展出車型為主。

引進國內販售的 Berlingo 車系,為採用車長 4,750mm、7 人座設定的 XL 車型,此回拍攝的 Feel 車型,其第一排乘客座椅具備摺疊機能,第二排改採三張獨立座椅設計,而入門的 Live MT6、Live 車型除了不具備第一排乘客座椅摺疊機能外,第二排座椅則採用 6/4 分離摺疊設計。而 Feel 車型第二排座椅並不具備前後滑移機能,僅有中央座椅具備椅背傾角調節功能。

此回在內湖展示車款為預售價格 119.8 萬的 Feel 車型,內裝採用黑綠雙采配置,其具備整合鏡射功能、通資與音響系統的 8 吋彩色觸控螢幕,三輻式多功方向盤、雙區恆溫空調則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而在座椅變化機能部份,除了第二排座椅可完全向前打平外,採獨立雙座設計的第三排座椅,則具備了前後滑動、收摺及拆卸的功能。拜寬敞的車室空間之賜,其具備了 850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基礎,若是將座椅全部收褶,更可提供最大 2,693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表現,提供多元化的空間機能表現。

Feel 車型第二排採三張獨立座椅設計,採獨立雙座設計的第三排座椅,則具備前後滑動、收摺及拆卸的功能。行李廂容積基礎基礎為 850 公升,座椅全部收褶可提供最大 2,693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表現。
廣  告
引進國內的 Berlingo 車系採用 1.5 升 BlueHDi 柴油渦輪引擎單一設定,除了入門車款 Live MT6 採用 6 速手排設定外,Live、Feel 以及 XTR 車型皆採用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除了前述的空間機能特色外,導入國內的 Berlingo 車系於 Feel 以上等級的車型,除了擁有全車系標配的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外,更進一步配備了具主動煞車機能的 ACC 主動定速、BSM 盲點偵測以及 HBA 智慧型遠近燈切換系統,而拍攝車型由於為引進測試車款,所以在主動安全配備上略有差異,且多了未來國內販售車型不具備的免鑰匙啟動及自動停車輔助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