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於 2018 年《今週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Best Brand Award)中脫穎而出,榮獲商務人士理想品牌桂冠肯定,並由汎德營業暨行銷副總經理李昀潔接受副總統陳建仁頒獎。BMW 總代理汎德指出,透過這項針對專業人士與高階主管的調查,證明 BMW 品牌在國內的信任度與好感度備受國人好評。

BMW 於 2018 年《今週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Best Brand Award)中脫穎而出,榮獲商務人士理想品牌桂冠肯定,並由汎德營業暨行銷副總經理李昀潔接受副總統陳建仁頒獎。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自 2008 年舉辦至今已邁入第 11 屆,為國內最具指標性的商務品牌調查。透過各領域菁英意見調查結果發現,於資訊透明的消費環境中,除了以高品質的產品展現卓越的品牌可靠度外,展現具備獨特品味更是一項不容忽視的關鍵因素。而 BMW 總代理汎德表示,BMW 旗下車款以優良的造車工藝、良好的操控性著稱,因此獲得許多高階商務人士的第一肯定。

廣  告

而 BMW 除了以完整的產品線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持續傳遞「純粹駕馭樂趣」的品牌價值外,更於 2011 年率先推出電動車品牌 BMW i 打造永續移動生活,製造過程使用大量環保材質與 100%的風力、水力等天然潔淨能源,實現零排放的發展願景。在臺灣市場,BMW 國內總代理汎德秉持與德國原廠相同的理念,積極展現社會企業責任,不僅持續著眼於教育、環保等議題,更長期透過「BMW 悅動未來計畫」資助臺灣弱勢兒童,展現深耕臺灣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