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確定要在今年 1 月 14 日於 2019 北美車展中發表 WRX STI S209 的 Subaru,正式開設了車型專屬網站,不僅有正式發表的倒數計時器,同時也公開一張無偽裝廠照,雖然仍無法窺見全貌,但已可看出 WRX STI S209 擁有非常賽車化的空力套件設定,尤其霸氣的寬車體極為惹人注目,想必會擁有非凡的性能與賽道操控能力。

Subaru 釋出 WRX STI S209 的最新預告,這輛首度進軍美國市場的高性能車型,將在 1 月 14 日於 2019 北美車展正式發表。

前保桿加入導流翼板,爆龜輪拱說明非凡性能

從這張預告圖片,可看出 WRX STI S209 配置極為霸氣的前保桿,兩側還有明顯的導流翼板;車側除了大尺碼輪圈之外,STI 這次還替 WRX STI S209 搭載了寬車體套件,前後輪拱均大幅向外突出,為的是要容納更寬的前後輪距,說明 WRX STI S209 將會擁有強悍的動力性能。車尾部分,如同之前預告影片所透露的,將會配上一支高聳的大尾翼來提供更多的下壓力。

原廠這次釋出的預告圖片,再次確定 WRX STI S209 將會擁有非常賽車化的空力套件,包含低伸的前後保桿與側裙、寬車體輪拱,以及高聳的大尾翼。
廣  告

其它細節原廠仍三緘其口,但預料 WRX STI S209 會搭載 Bilstein 懸吊及主動式後軸扭力分導系統,以及反應更靈敏、快速的轉向機構;動力方面,目前國外媒體普遍推斷, WRX STI S209 會搭載從 S208 強化而來的 2.0 升水平對臥 4 缸渦輪引擎,預估最大馬力會超越 325 匹。

此外,如同以往,WRX STI S209 將採限量方式生產與販售,但目前 Subaru 尚未公布確切數量。另一值得注意的是,以往這類高性能特殊車型均為日本限定,而這次 WRX STI S209 首度進軍美國市場,並選擇北美車展作為首發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