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加強與網友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都會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1 月 11 日將進行的第 57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分享即將於 2 月上市的大改款 Ford Focus 產品動向、以及日前於 ARTC 體驗的心得,並解析本週上市的 Toyota Yaris Crossover 之產品實力,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1 月 11 日第 57 集【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分享即將於 2 月上市的大改款 Ford Focus 產品動向、以及日前於 ARTC 體驗的心得,並解析本週上市的 Toyota Yaris Crossover 之產品實力。

【U-Live 直播】第 57 集

大改款 Focus 即將上市,ARTC 初嘗國產版魅力

第 4 代大改款 Ford Focus 即將於 2 月 20 日上市,總代理福特六和日前揭露新一代國內依舊維持國產化設定,並同樣會提供 4 門與 5 門車型,但詳盡產品規格與車系編成,目前尚未有更進一步資訊公布,僅能確認將會導入 1.5 升 3 缸渦輪汽油引擎,並配置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現行國內消費者高度關注的先進主動安全配備,Ford 自家稱之為 Co-Pilot360 的系統,同樣也將會在新世代 Focus 車系上現身,會有怎樣的編成設定,福特六和則尚未透露。

第 4 代大改款 Ford Focus 即將於 2 月 20 日上市,總代理福特六和日前揭露新一代國內依舊維持國產化設定,並同樣會提供 4 門與 5 門車型,但詳盡產品規格與車系編成,目前尚未有更進一步資訊公布。

不過,除了揭露部分產品資訊與上市進程之外,U-CAR 編輯部日前也由資深編輯 Toby 受邀到彰化 ARTC 車輛中心,進行 4 門版 4 代 Focus 的短暫體驗,包含 1.5 升 3 缸渦輪引擎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Co-Pilot360、以及全新 C2 底盤等特色,皆有讓隨行媒體在「高速周回道測試」與「綜合性能操控測試」兩項體驗中初嘗國產版 Focus 的產品特質,更公布國產版 Focus 有送至德國 TUV 實驗室進行撞擊測試的影片等資訊,是 2019 年上半年的一大重點國產車款。

而究竟國產版的 Focus 有和設定上的差異?Co-Pilot360 系統的體驗又是如何? 大改款 Focus 對上 Toyota Auris、Mazda Mazda3 等對手又有何優勢?直播中將與網友們一同來解析!

福特六和在 2019 年 1 月 4 日及 5 日,先行於 ARTC 舉辦短時間的 Focus 駕乘體驗。

掀背變身跨界產品,Yaris Crossover 能獲市場青睞?

另外,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本週也發表 Yaris 跨界版本 Yaris Crossover 車型,其主要是以一般版 Yaris 車系為基礎,針對車高、外觀、內裝等部分進行大幅度更新,如調整為 210mm 的離地高度、以及外觀與內裝擁有專屬的跨界風格設計皆是其特色。

而且國內版本 Yaris Crossover 與南非市場販售版本並不相同,是由國瑞汽車操刀設計,包含網柵式下進氣壩搭配霧銀下護板、霧燈座處霧黑防刮飾板也延伸至輪拱,皆是其與南非版本的不同之處,外觀也提供加價 1 萬元之黑色車頂設計,搭配黑色與咖啡色的專屬雙色內裝,形成與一般版本 Yaris 截然不同的風貌。售價部分則提供 64.9 萬元經典、69.5 萬元豪華雙車型設定,和泰汽車預估新車的年度販售目標為 5,000 輛、平均月販約 416 輛。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日前發表 Yaris Crossover 車型,新車調整為 210mm 的離地高度、並在外觀與內裝擁有專屬的跨界風格設計,總計提供 64.9 萬元經典、69.5 萬元豪華雙車型設定。

而究竟國內為何會推出 Yaris Crossover 車型?Yaris Crossover 相較一般版 Yaris 又有何特色?能夠成功獲得考慮跨界車型的消費者青睞嗎?直播中 Toby 與張旭將帶網友們一同來解析!

大改款 Focus、Yaris Crossover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 U-CAR 資深編輯陳慶峰與編輯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3036/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