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小改款 7 Series 的樣貌,先前已有許多外國部落客露出照片。而關於小改款 7 Series 的登場時程,原先外媒預估最快有望於 2019 年 3 月登場的瑞士日內瓦車展推出,然而近日外媒又再有最新消息,表示小改 7 Series 將於臺灣時間 1 月 17 日在上海發表。

BMW 小改款 7 Series 原先外媒預估最快有望於 2019 年 3 月登場的瑞士日內瓦車展推出,然而近日外媒又再有最新消息,表示小改 7 Series 將於臺灣時間 1 月 17 日在上海發表。

關於小改款 7 Series 的外觀調整,已經引來許多車迷的高度關注,也包含正反不一的評價,最大的焦點在於車頭的雙腎形水箱護罩,仿造 X7 與 X5 等車款進行放大、調整的更為方正,兩側的頭燈組雖然與水箱護罩相連。

至於車尾端,先前照片便已提到,尾燈組部分接近大改款 G20 3 Series、採用簡潔的「L」型字樣燈條,呈現更為立體銳利的效果。

於車尾端,先前照片便已提到,尾燈組部分接近大改款 G20 3 Series、採用簡潔的「L」型字樣燈條,呈現更為立體銳利的效果。
廣  告

不過這一回還可以看到小改款 7 Series 的內裝調整,基本上變化幅度不若外觀來的巨大,主要就是在中控臺的觸控螢幕部分,採用品牌最新世代的 iDrive 7.0 介面,螢幕尺寸應該由現行 10.25 吋再行升級至新世代車款的 12.3 吋,其餘配置幾乎沒有什麼調整。

小改款 7 Series 的內裝調整,基本上變化幅度不若外觀來的巨大,主要就是在中控臺的觸控螢幕部分,採用品牌最新世代的 iDrive 7.0 介面。

另外亦有 Instagram 再有拍攝到小改款 M760Li 的車型,雖然都僅有局部特寫,不過在車頭端部分,可以看到保險桿造型的設計,比起一般車型,有著更具氣勢的造型設計。

畫面擷取自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