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加強與網友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都會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1 月 18 日將進行的第 58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敬請網友們能持續鎖定播出,一同參與討論車輛的大小事。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 Eason、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與網友們聊聊 1 月份的兩個重點車展,包含 U-CAR 現場直擊 2019 東京改裝車展的心得、2019 北美車展的重要新車,與國內新車消息,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 Eason、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與網友們聊聊 1 月份的兩個重點車展,包含 U-CAR 現場直擊 2019 東京改裝車展的心得、2019 北美車展的重要新車,與國內新車消息,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58 集


2019 東京改裝車展,資深編輯 Eason 現場直擊

2019 東京改裝車展於 2019 年 1 月 11~13 日展開,雖然僅僅 3 天的展出,許多日系車廠、輪胎廠與改裝品牌仍然精銳盡出。而 U-CAR 資深編輯 Eason 實際前往東京改裝車展現場,直擊多款日本焦點車款,包含美規第 4 代 Mazda3 現場展出、Mitsubishi Delica D:5、還有眾多極具日系改裝風個的改裝車款。

U-CAR 資深編輯 Eason 實際前往東京改裝車展現場,直擊多款日本焦點車款,包含美規第 4 代 Mazda3 現場展出、Mitsubishi Delica D:5、還有眾多極具日系改裝風個的改裝車款。

而究竟參加東京改裝車展,除了現場直擊的心得之外,是否有什麼注意事項是參加這場改裝盛事不可不知的?也透過 Eason 的分享,可提供給車迷朋友,未來要參加東京改裝車展的相關提醒,歡迎網友們一同來聊聊。

究竟參加東京改裝車展,除了現場直擊的心得之外,是否有什麼注意事項是參加這場改裝盛事不可不知的?

2019 北美車展,新一代牛魔王 Supra 登場

除了 2019 東京改裝車展之外,本週的另一個焦點車展,莫過於位於美國底特律舉辦的 2019 北美車展。在北美車展上,眾多焦點新車與概念車款,以全新第 5 代 Toyota Supra 為首,迎來牛魔王的回歸,還有 Volkswagen 美規新款 Passat、Nissan 集團多款概念車等等,一探各車廠在 2019 年可能發展的重點。

在北美車展上,眾多焦點新車與概念車款,以全新第 5 代 Toyota Supra 為首,迎來牛魔王的回歸。

除了新車、概念車之外,北美車展也同時公布了 2019 北美風雲車, Car of the Year 年度風雲車、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 年度休旅車以及 Truck of the Year 年度貨卡車分別是 Genesis G70、Hyundai Kona 與 Ram 1500。在直播中除了談北美風雲車之外,U-CAR 第 0 屆風雲車投票也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編輯張旭將與網友們聊聊 U-CAR 風雲車的票選,以及介紹有投票的網友們能夠有機會獲得什麼樣的贈品?敬請讀者期待直播節目。

北美車展也同時公布了 2019 北美風雲車, Car of the Year 年度風雲車、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 年度休旅車以及 Truck of the Year 年度貨卡車分別是 Genesis G70、Hyundai Kona 與 Ram 1500。

另外在直播節目中,Eason 與張旭也會聚焦國內的一些新車訊息,包含 U-CAR 創辦人 Bob 完全猜中 Lexus UX250h 的售價,省下了雞排前;還有 U-CAR 網友捕獲新 Toyota RAV4 拍攝廣告,是否意味著新 RAV4 上市時間越來越近?歡迎網友們一同參與討論。

U-CAR 網友於討論區發起一則討論串,表示其拍攝到正在國內拍攝新車廣告的 Toyota 大改款 RAV4 車系。是否意味著新 RAV4 上市時間越來越近?

2019 東京改裝車展、北美車展與風雲車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 U-CAR 資深編輯 Eason 與編輯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13165/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