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近日於官方網站釋出最新預告,將在 2019 年 3 月就要舉行的日內瓦車展,發表品牌全新休旅車系。從預告影片不僅能隱約看出車身輪廓,還可見到它將擁有炫麗的照明科技,包含頭燈與晝行燈都採用 LED 光源,並擁有動態方向燈。據了解這輛Škoda 最新休旅車,應在今年底前就會在海外上市。

Škoda 釋出最新預告,將在 3 月份日內瓦車展發表定位在 Karoq 之下的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頭燈與晝行燈均採 LED 光源,且燈組安排讓人想起 Yeti

繼 Kodiaq 及 Karoq 陸續發表後,Škoda 即將在 3 月份日內瓦車展中再帶來品牌第 3 款新世代休旅車系,這輛新車將會是一款著重都會使用的小型跨界作品,定位在 Karoq 之下,成為Škoda 最新入門休旅,並和中階的 Karoq 及 7 人座的 Kodiaq,一同架構更完整的休旅產品陣線。

目前Škoda 只釋出一張預告廠圖及長度僅 16 秒的預告影片,車身輪廓隱約可見,更搶眼的是細長的 LED 晝行燈與安排在下方的 LED 頭燈,不僅創造出頗具科技感的視覺效果,且這樣的燈組排列,不禁讓人聯想起過去很受歡迎的Škoda Yeti。

點此看預告影片

預料Škoda 將推出的這款全新小休旅,應會與 2018 年日內瓦車展中的 Vision X 有緊密關聯。
廣  告

外觀造型方面,預計這輛全新休旅與去年日內瓦車展中的 Vision X 有很深的關聯,擁有挑高底盤離地高、短捷車身,水箱罩和燈組造型則採用Škoda 最新設計語彙。機械結構部分,原廠已透露會架構在 Volkswagen 集團的 MQB 底盤平臺之上,這代表Škoda 這輛全新休旅作品,應與 Volkswagen T-Roc 有濃厚血緣關係。預計在正式發表前,Škoda 還會釋出其它預告資訊,U-CAR 將持續關注相關動態,並帶來最新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