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Ford 針對旗下中大型轎車 Mondeo 進行產品力的強化,除了部分車型外觀的微幅調整,主要重點在於傳動單元、配備的新增。傳動單元部分,包含導入 2.0 升 EcoBlue 柴油渦輪引擎與 8 速自排、Wagon 車型則新增 Hybrid。配備方面增加 ACC 與怠速熄火系統。

歐洲 Ford 針對旗下中大型轎車 Mondeo 進行產品力的強化,除了部分車型外觀的微幅調整,主要重點在於傳動單元、配備的新增。

Ford 為 Mondeo 進行的外觀與內裝調整,在外觀方面,主要針對水箱護罩的視覺感受進行強化,Titanium 車型採用鍍鉻橫幅營造高級感、ST-Line 車型給予更具性能風味的黑色網狀格柵,Vignale 車型則採用 V 型樣式,而在霧燈與 LED 晝行燈也稍微重新設計。車尾部分,主要以改成新的 C 字形尾燈設計,輪圈則依照車型不同提供有 17~19 吋的規格。

Ford 為 Mondeo 進行的外觀與內裝調整,在外觀方面,主要針對水箱護罩的視覺感受進行強化,Titanium 車型採用鍍鉻橫幅營造高級感、ST-Line 車型給予更具性能風味的黑色網狀格柵,Vignale 車型則採用 V 型樣式。

內裝方面,Mondeo 的座椅材質改以新的皮革材質,還依著不同車型有不同的內飾板,另外新增的 8 速自排變速箱,則是採用旋鈕式的排檔設計,為另一重點。中控臺則採用 8 吋螢幕之 SYNC3 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內裝方面,Mondeo 的座椅材質改以新的皮革材質,還依著不同車型有不同的內飾板。
廣  告
新增的 8 速自排變速箱,則是採用旋鈕式的排檔設計,為另一重點。中控臺則採用 8 吋螢幕之 SYNC3 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Mondeo 產品強化的一大重點,則是為其導入新的 2.0 升 EcoBlue 柴油渦輪引擎,符合歐盟 6 期排放標準,並分有 120、150、190 匹馬力,共三種不同的動力輸出,提供 6 速手排或 8 速自排,而 8 速自排則供應給 150、190 匹馬力的引擎配置,另外 2.0 升 EcoBlue 動力單元還有 AWD 傳動的選擇。至於汽油的 1.5 升 EcoBoost 引擎則維持不變。

而 Mondeo Wagon 亦有新增 Hybrid 動力單元, 採用 2.0 升 Atkinson 汽油引擎搭配 1.4kWh 鋰電池與電動馬達,配置 E-CVT 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箱,綜效輸出馬力為 187 匹,擁有平均每公升 22.7 公里的油耗表現。

Mondeo Wagon 亦有新增 Hybrid 動力單元, 採用 2.0 升 Atkinson 汽油引擎搭配 1.4kWh 鋰電池與電動馬達,配置 E-CVT 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箱,綜效輸出馬力為 187 匹,擁有平均每公升 22.7 公里的油耗表現。

另外 Ford 為 Mondeo 導入 ACC 與怠速熄火系統,ACC 部分可跟車至完全靜止。當車輛停止超過 3 秒,透過按下方向盤上的 Resume 按鈕可恢復跟車。歐洲還同時導入 Intelligent Speed Limiter 限速系統,透過攝影鏡頭進行交通號誌辨識,以配合每個路段的速限,對於歐洲市場來說是相當重要的配備導入。

Ford 為 Mondeo 導入 ACC 與怠速熄火系統,ACC 部分可跟車至完全靜止。當車輛停止超過 3 秒,透過按下方向盤上的 Resume 按鈕可恢復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