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在 2019 北美車展發表了全新一代 Supra,北美市場的售價也隨之公布。在北美市場 Supra 僅提供 3.0 升的車型,而其售價為普通版 4.9 萬美金(約合新臺幣 151 萬元)、以及 Launch Edition 版本 5.5 萬美金(約合新臺幣 169 萬元)。當然 Toyota 還想要為這歷史性的一刻增加精彩話題,因此原廠把全球生產線上的第 1 輛 Supra,送到亞利桑納州所舉辦的 Barrett-Jackson 拍賣會上拍賣,最後以驚人 210 萬美金、約合新臺幣 6,486 萬元的拍賣價售出!

Toyota 原廠把全球生產線上的第 1 輛 Supra,送到亞利桑納州所舉辦的 Barrett-Jackson 拍賣會上拍賣,最後以驚人的 210 萬美金、約合新臺幣 6,48 萬元的拍賣價售出!
Toyota 將會把此次 Supra 拍賣的所得金額,全數捐給美國心臟協會(AHA)以及 Bob Woodruff Foundation (BWF)。

這輛綽號 Global #1 的 Supra ,其原廠代號為 20201,它是以 Launch Edition 車型為基礎,外觀烤漆則搭配名為 Phantom Matte 的消光灰,再加上紅色的後視鏡蓋,輪圈以消光黑下去作點綴,內裝由紅色真皮與黑色碳纖維飾板點綴。而代號會稱之為 20201 是因為 2020 生產下線的,而 1 則是代表全球第 1 輛下線的新一代 Supra。

內裝配色,此次拍賣的 Supra 比照 Launch Edition 車型,採用紅黑配色加上黑色碳纖維飾版。
廣  告

這位幸運的得標者將會得到特別訂製的賽車服,以及兩張 2019 年 4 月的 Toyota Owner 400 大賽的 VIP 通行證,並且還有機會可以與 NASCR 的車手 Michael Waltrip 在賽道上一同競速。而這輛 Supra 的拍賣所得金額,將全數捐給美國心臟協會(AHA)以及 Bob Woodruff Foundation(BWF)來幫助退伍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