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在 F1 場上結盟,且已經推出數款聯名手錶,Aston Martin 更在日前發表一款全球僅會限定生產 50 輛,且將搭配一支尚未曝光之專屬聯名錶款的 DBS Superleggera TAG Heuer 特式車,並以全黑的車身塗裝與碳纖維配件之組合,營造出神秘且高雅的質感。

Aston Martin 日前發表一款全球僅會限定生產 50 輛,且將搭配一支尚未曝光之專屬聯名錶款的 DBS Superleggera TAG Heuer 特式車。

這 50 輛將擁有相同車身塗裝與內裝搭配組合的 DBS Superleggera TAG Heuer 特式車,車色選擇為原廠的 Monaco Black 黑,且車頂、側裙、前下擾流、後分流器與車外後視鏡外蓋,都選配了由碳纖維所製作的部品,並配置黑色輕量化輪圈、紅色煞車卡鉗,且 Pirelli 還特別為它訂製了胎壁有紅圈,以及紅色「PIRELLI」及「P ZERO」字樣的 P-Zero 高性能胎,突顯這款車的限量價值與紀念意義。

Pirelli 特別為 DBS Superleggera TAG Heuer 特式車訂製了胎壁有紅圈,以及紅色「PIRELLI」與「P ZERO」字樣的 P-Zero 高性能胎。
廣  告

座艙內,DBS Superleggera TAG Heuer 特式車則是呼應了外觀的「黑化」,不僅大量以黑色的真皮與 Alcantara 纇麂皮包覆於兩張跑車座椅,中央扶手、門板與頂篷等處,也都採用了相同的用料搭配,並在兩張跑車座椅的椅面繡有紅色「TAG Heuer」商標,且在皮面交接處選擇紅色的縫線,搭配大理石花紋的飾板。

DBS Superleggera TAG Heuer 特式車的內裝大量以黑色真皮與 Alcantara 纇麂皮包覆,並在兩張跑車座椅的椅面繡上紅色「TAG Heuer」商標,搭配紅色縫線和大理石紋飾板。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DBS Superleggera TAG Heuer 特式車則是維持與標準版 DBS Superleggera 相同的組合,同樣搭載 5.2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高達 725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91.8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8 速 ZF 手自排變速箱下,可在 3.4 秒由靜止衝刺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時速 34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