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輛樂高版的 Silverado,乃是由 Chevrolet 許多學生們共同攜手完成的作品,這些學生來自於美國 Oxford Community 學校的第一個樂高聯盟、以及位於底特律 Ralph Waldo Emerson 小學運動世界計劃的學生們共同建造,而這一項計畫一共耗時 2,000 多個小時,以及 334,544 塊樂高積木拚製完成。

Chevrolet 與華納兄弟的樂高玩電影 2 合作,推出樂高版的 Silverado。

樂高並非首次與車廠合作,在 2018 年 6 月時,就曾經與 McLaren 合作,推出樂高版的 720S,當時也是耗時 2,000 小時、以及數十萬顆樂高積木 (287,262 塊),才組成了樂高版的 McLaren 720S;相隔兩個月後,樂高再一次與 Bugatti 攜手,打造出真的可以在路上移動的樂高版 Chiron,這輛樂高版的法國超跑作品,則是使用超過 1 百萬塊樂高積木,以及 2304 顆馬達,來驅動這輛重達 1,500kg 的積木車。

Bugatti 也曾經與樂高合作,攜手打造真的可以在路上行動的 Chiron,共計 2,304 顆樂高馬達,讓這輛樂高 Chiron 可以輸出 5.3 匹馬力,應該是 Bugatti 旗下馬力最小的一輛車。
未來在電影裡也會出現縮小版的 Silverado,來幫助片中的主人翁們。

樂高版的 Silverado 車身尺碼分別為車長 6,000mm、車寬 2,300mm、以及車高 1,800mm,共計由 18 個人耗時將近 2,000 個小時進行拼組才得以完成,而總計 334,544 塊的樂高,讓這輛樂高 Silverado 重量約莫 1,500 公斤。這輛樂高 Silverado 所使用到最多的積木,乃是是紅色 2×8 的螺旋柱狀積木所拼接,車頭的部分還有它專屬的透明頭燈設計。

廣  告

在臺灣預計於 2019 年春節上映的電影:【樂高玩電影 2 (The Lego Movie 2: The Second Part)】 中,也會有一輛縮小版的樂高 Silverado 在影片中亮相,讓樂高與生活銜接的魅力更為突顯;Chevrolet 貨卡行銷總長 Sandor Piszar 表示:「我們相信全新的 Silveradon,其所擁有的功能、技術和實力,將有助於 Emmet,Lucy 以及他們的朋友 (電影主人翁們),帶來激動人心的全新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