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在 2018 年為旗下 Levante 車系追加 Trofeo 與 GTS、兩款搭載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車型的 Maserati,日前又針對歐洲及亞洲市場,限量推出 150 輛擁有特殊車身塗裝,以及專屬輪圈與紅色卡鉗等的 Levante Vulcano 特式車。

Maserati 針對歐洲及亞洲市場,限量推出 150 輛擁有特殊車身塗裝,以及專屬輪圈與紅色卡鉗等的 Levante Vulcano 特式車。

採用特殊 Grigio Lava 消光灰塗裝搭配 Nerissimo「極致黑」套件的 Levante Vulcano 特式車,採用 2019 年式 GranSport 車型的標準外觀設定,也就是換上與 Levante Trofeo 擁有相同設計的前保險桿和下擾流 (但 Trofeo 車型下擾流兩側進氣口的垂直翼片為碳纖維),以及黑色的水箱護罩外框與車門窗框、深色尾燈組與染色隱私玻璃,且配置專屬 21 吋 5 輻 10 爪式 Helios 鋁圈與紅色 Brembo 煞車卡鉗,擁有毫不遜於 Levante Trofeo 的剽悍氣勢。

Levante Vulcano 特式車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且提供 350 匹及 430 匹兩種馬力輸出,並配置專屬 21 吋 5 輻 10 爪式 Helios 鋁圈與紅色 Brembo 煞車卡鉗。
廣  告

座艙內,Levante Vulcano 特式車的控臺和儀表雖然沿用既有設計,但是卻換上了與 Levante Trofeo 相同的電動可調跑車化座椅,且搭載碳纖維飾板,並升級配置 Bowers&Wilkins 音響,最後還在排檔桿的前方,嵌上一塊擁有 Maserati 廠徽與「Vulcano」及「ONE OF 150」字樣的專屬識別銘牌。

Levante Vulcano 特式車換上與 Levante Trofeo 相同的電動可調跑車化座椅,且排檔桿前方嵌上一塊擁有 Maserati 廠徽與「Vulcano」及「ONE OF 150」字樣的專屬識別銘牌。

至於傳動配置方面,Levante Vulcano 特式車則是搭載由 Ferrari 所調校及生產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且同樣提供 350 匹馬力/51 公斤米扭力,以及 430 匹馬力/59.1 公斤米共兩種的輸出,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分別僅需 6.0 秒和 5.2 秒,極速可達 251 公里及 264 公里,歐洲當地售價各為 96,695 與 105,270 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