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的 Suzuki Baleno 車系,乃是原廠重啟 Baleno 車系名稱推出的全新車款,其定位在 B-Segment 5 門掀背小車,國內亦選擇在 2017 年首度引進國內販售。Suzuki 在印度市場的合資品牌 Maruti Suzuki,則在日前於官方網站上首度釋出了 Baleno 小改款車系的預告,並宣告小改款車型先行開放受訂,新車預計在 2 月即會在印度市場先行開賣,日本市場則有望在 4 月發表小改款車型。

Suzuki 於印度市場的合資品牌 Maruti Suzuki,日前於官方網站釋出 Baleno 小改款車系預告並先行開放受訂,新車預計在 2 月即會在印度市場開賣,日本市場則有望在 4 月發表。

雖然原廠目前並未釋出 Baleno 小改款車型的相關資訊,但根據 Maruti Suzuki 先行釋出的預告圖看來,可以發現小改款 Baleno 在車頭造型部份有所更動,採用面積放大的 V 型水箱護罩,前保桿進氣柵造型經過重新設計,並將霧燈位置移至保桿兩側位置,且擁有更為突出的前保桿下擾流造型,藉此塑造出更為動感的車頭外觀配置。

小改款 Baleno 車頭造型經過更新,採用面積放大的 V 型水箱護罩以及新型的前保桿造型,藉此塑造出更動感的外觀配置。
廣  告
小改款 Baleno 車系預計將維持既有的動力配置設定,依據市場提供 1.2 升汽油、1.3 升柴油以及 1.0 升三缸直噴渦輪汽油引擎動力選擇。

在動力配置上,小改款 Baleno 車系預計將維持既有的動力配置設定,其於印度市場提供 1.2 升汽油及 1.3 升柴油動力選擇,而在日本市場則具備了入門的 1.2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以及高階的 1.0 升三缸直噴渦輪汽油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設定,全車系皆採用前輪驅動設定。小改款 Baleno 車系預估將在主動安全配備有所提升,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