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車廠Škoda 繼 Kodiaq 與 Karoq 之後,即將推出更小的休旅家族成員 Kamiq。原廠最近曝光 Kamiq 車頭輪廓,同時也有全新大燈組,包括採用動態指示方向燈,讓 Kamiq 成為品牌全新的車頭樣貌代表作。

原廠最近曝光 Kamiq 車頭輪廓,同時也有全新大燈組,包括採用動態指示方向燈。

從曝光的車頭照來看,引擎蓋下方的大燈組改為晝行燈與頭燈分開,頭燈位於晝行燈下方,上下均採用 LED 燈組。其中 LED 晝行燈兼負方向燈的功能,並且採用動態 LED 指示,能有效提升辨識度。而整體外觀,設計靈感來自 2018 年日內瓦車展中的 Vision X 概念車。

廣  告

預計即將在 2019 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 Kamiq 與中國版不同,其採用 MQB A0 底盤設計,同時結合 SUV 的優勢,包括更高的座椅配置與良好的車外視野,小型 SUV 的尺碼能夠輕易地能在城市穿梭。

整體外觀設計靈感來自 2018 年日內瓦車展中的 Vision X 概念車。

Škoda 產品營銷項目經理 Aleš Petrus 在新聞稿中表示,SUV 市場持續成長,其中小型 SUV 級距是目前成長最快速的一塊,這也是Škoda 在 Crossover 級距中的發展方向,而這款新車將會是品牌全新里程碑,並且與 Kodiaq 與 Karoq 一同形成完美的陣線。

(圖為 Vision X 概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