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日內瓦車展將於 3 月上旬熱鬧展開,作為歐洲車市重要的風向球,Mitusbishi 也提前預告帶來全新車款。這款車將以「Engelberg Tourer」為名;同時。Mitusbishi 也提前釋出車頭照預告。

Mitusbishi 提前預告將於 2019 日內瓦車展帶來全新車款。將以「Engelberg Tourer」為名。

雖然除了車名與車頭照片外,Mitsubishi 並未透露這款新作品的細節,僅表示 Engelberg Tourer 將擁有更多 SUV、EV 的元素,並搭載豐富科技與動感造型(more SUV, more EV, more technology and more style)。而原廠雖未明說此車為概念車款,不過官方新聞稿圖片的檔名為「concept_car」,透露了 Engelberg Tourer 仍屬概念階段。

Mitsubishi 表示 Engelberg Tourer 將擁有更多 SUV、EV 的元素,並搭載豐富科技與動感造型。
Tourer 之名,除了與 Ground Tourer Concept 的關聯外,也似乎預告,此車可能為為未來 Mitsubishi 高階休旅車款的雛型。
廣  告

而從原廠釋出的車頭照,經調整後可觀察到,Engelberg Tourer 擁有品牌 Dynamic Shield 的設計語彙,並擁有與 2016 巴黎車展發表的 Ground Tourer Concept 相近的車頭輪廓。此外,Engelberg Tourer 也擁有較 eX Concept 與 e-Evolution Concept 更高的車高,可合理推測 Engelberg Tourer 與 Ground Tourer Concept 之間較高的關聯性。

2015 東京車展推出的 eX Concept(上),被視為下一代 ASX 雛形。2017 東京車展推出的 e-Evolution Concept(下)則有望讓 Evolution 之名以休旅形式回歸。

而從車名來看,以瑞士鄰近阿爾卑斯山的度假勝地英格堡為名的 Engelberg Tourer,確實是充滿休旅的意涵;而 Tourer 之名,除了與 Ground Tourer Concept 的關聯外,也似乎預告,此車可能為為未來 Mitsubishi 高階休旅車款的雛型。

Engelberg Tourer 擁有與 2016 巴黎車展發表的 Ground Tourer Concept 相近的車頭輪廓。Ground Tourer Concept 也曾於 2018 臺北車展展出。

目前原廠所釋出的車輛資訊相當有限,相信 Mitsubishi 在展前還會再度透露有關這款休旅的消息,U-CAR 將持續鎖定並帶來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