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旗下擁有悠久歷史的 Clio 掀背車系,即將在 2019 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第 5 代車型,原廠亦在 2019 年 1 月 28 日首度釋出新車內裝照,並接續在隔日公佈了大改款 Clio 車系的外觀照,讓車迷們可以一睹新一代 Clio 車系的真實樣貌。

Renault 將在 2019 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大改款 Clio 車系,原廠先行釋出新車的外觀及內裝照,擁有與現行 Megane 車系相似的新世代車頭外觀造型。

採用 CMF-B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的第 5 代 Clio 車系,除了車身基礎線條仍具備與前代車款相似的特徵外,最明顯的變動在於改採與現行 Megane 車系近似的家族化車頭造型配置,其中包含了大型化的車頭廠徽以及獨特造型的頭燈組配置。在車身尺碼設定上,第 5 代 Clio 車系則較前代車長縮短了 14mm,車高亦降低 30mm,藉此帶來更為動感的外觀造型。

採用 CMF-B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的第 5 代 Clio 車系,延續前代隱藏式後車門把及尾窗的線條設計,具備全新的尾燈組造型配置。車身尺碼設定上,其較前代車長縮短 14mm,車高亦降低 30mm,藉此帶來更為動感的外觀造型。
針對喜好性能風格的車迷們,第 5 代 Clio 車系也推出了 RS Line 車型,外觀擁有車型專屬的水箱護罩以及前後保桿造型,足下並配置了 17 吋鋁圈設定。

在內裝配置上,第 5 代 Clio 車系採用全新的中控臺造型,且大量透過軟質塑料、皮質及金屬飾板的使用,強化車室質感的表現。新一代 Clio 車系首度導入了 9.3 吋的全數位儀表,除了基礎了行車資訊設定外,並整合了多媒體資訊及導航顯示的功能。此外在中控臺上方,亦依車型配置了 7 吋或 10 吋的觸控式螢幕,將車輛的各種設定機能皆整合其中,提升車輛使用的便利性表現。

第 5 代 Clio 車系採用全新中控臺造型,且透過軟質塑料、皮質及金屬飾板化車室質感。新一代 Clio 車系首度導入 9.3 吋的全數位儀表,中控臺上方亦依車型等級提供 7 吋或 10 吋的觸控式螢幕,提升車輛使用的便利性表現。
廣  告

而在動力配置部份,目前原廠則未釋出新車的相關資訊,但根據海外媒體的報導顯示,第 5 代 Clio 車系除了將提供汽油渦輪及柴油渦輪動力的基礎選項外,後續也將推出更節能的油電混合動力配置,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