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加強與網友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都會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2 月 1 日將進行的第 60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主筆張為揚、編輯張旭主持,並邀請擔任 Ferrari Corso Pilota 與 Maserati 官方駕訓教官的拉力賽車手林德偉參與直播,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分享拉力賽駕訓技巧、以及先前於國內擔任 Maserati Levante Trofeo 示範車手的心得,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本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主筆張為揚、編輯張旭主持,並邀請擔任 Ferrari 與 Maserati 官方駕訓教官的車手林德偉參與直播,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分享拉力賽駕訓技巧、以及先前於國內擔任 Maserati Levante Trofeo 示範車手的心得。

【U-Live 直播】第 60 集

擔綱 Ferrari 原廠駕訓教官,林德偉獲獎無數

目前擔任 Ferrari Corso Pilota、Maserati、以及 Alfa Romeo 原廠在中國之駕訓教官的林德偉,是出身於臺灣的拉力賽車手,目前受邀上述車廠之邀,因此長期在中國常駐,包含越野、拉力、場地賽、雪地駕訓等領域都有豐富的駕駛經驗,更多次擔任許多車廠的雪地、越野活動駕訓教練。

而除了擔任原廠駕訓教練外,年僅 26 歲的林德偉更曾多次征戰中國與臺灣等地的拉力賽、超跑錦標賽等賽事,贏得包含 2018 CRC 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開陽站全場冠軍、2016 CEC 中國超級耐力錦標賽臺灣站冠軍、2014 與 2015 年 TRCC 台灣拉力房車錦標賽年度車手總冠軍、2011 與 2012 年 CRC 中國拉力錦標賽年度車手總冠軍等獎項。在 2018 年則分別在 CRC 中國拉力錦標賽效力於 Subaru 中國魔力拉力車隊、以及 COC 中國場地越野錦標賽中效力於北京汽車越野世家車隊。

究竟是甚麼原因讓林德偉積極參與賽車運動?擔任個原廠駕訓教練時有甚麼難忘的經驗?在進行如雪地駕訓、越野賽、拉力賽等有甚麼技巧或秘訣嗎?直播中將與網友們一同來分享。

目前擔任 Ferrari Corso Pilota、Maserati、以及 Alfa Romeo 原廠在中國之駕訓教官的林德偉,是出身於臺灣的拉力賽車手,目前受邀上述車廠之邀,因此長期在中國常駐。
而除了擔任原廠駕訓教練外,年僅 26 歲的林德偉更曾多次征戰中國與臺灣等地的拉力賽、超跑錦標賽等賽事。2018 年則分別在 CRC 中國拉力錦標賽效力於 Subaru 中國魔力拉力車隊。

國內賽道體驗,Levante Trofeo 能單挑 Urus?

擁有目前 Maserati 量產車最強輸出與性能表現的 Levante Trofeo,日前已於 2018 年 11 月初正式選擇在臺中麗寶賽道發表、建議售價則為 898 萬元,相當明顯地是直指國內首輛 Super SUV:Lamborghini Urus 而來。

而這款 2018 年 3 月才在美國紐約車展追加首演的 Levante Trofeo,日前 U-CAR 主筆張為揚也先於美國進行道路試駕,並繼麗寶賽道體驗上由 Maserati 和 Ferrari 原廠駕訓教官林德偉駕駛體驗後,後續也在屏東大鵬灣賽道上進行試駕,究竟 Levante Trofeo 於賽道上的表現如何?能夠與 Lamborghini Urus 相抗衡嗎?直播中林德偉也會與網友們來分享相關的賽道體驗心得!

目前為 Maserati 和 Ferrari 原廠駕訓教官的車手林德偉,先前受邀在 Maserati Levante Trofeo 上市時、於麗寶賽道車輛動態性能展示,對 Levante Trofeo 的性能亦讚不絕口,並表示這是他在賽道上駕駛過最快的 SUV。

駕訓技巧、Levante Trofeo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特別來賓林德偉、主筆張為揚、編輯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3243/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