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台灣的朋友能夠體驗全新的 Renault,總代理裕隆汽車特別在去年 11 月起,在全省各地舉辦「Discovery Renault」體驗活動,提供 4 部全新車款讓消費者免費試乘,包括七人座休旅旗艦 Grand Espace turbo、玻璃硬頂的敞篷車 Megane Cabriolet、5 人座都會休旅 Scenic 以及在歐洲頗具人氣的 Megane。

在現場媒體記者的認證之下,彰化市的郭銘書先生幸運獨得乙部香檳金色、價值 160 萬元的歐洲敞篷時尚 Megane Cabriolet。

Megane Cabriolet 得主出爐

而為鼓勵消費者的參加,在 2006 年 1 月 27 日之前,只要參加體驗活動的同時,填寫活動表格,將有機會獲得 Megane Cabriolet;這項活動最後的幸運得主也終於在情人節當天早上,在現場媒體記者的認證之下抽出,由彰化市的郭銘書先生獨得乙部香檳金色、價值 160 萬元的歐洲敞篷時尚 Megane Cabriolet,為情人節更添驚喜與浪漫;這項抽獎的結果,隨後亦將抽獎結果公佈於 Renault 官網,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上專屬網站查詢中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