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元元(somebaby)在新竹竹北中華路上,看到兩輛貼著偽裝貼的機車,從車牌與地域來看,是 SYM 三陽機車正在進行耐久測試。不過並不是網友所猜測的 FNX 與 Jet,而是全新的 MaxSYM TL1 與 Vivo 125。

網友元元(somebaby)在新竹竹北中華路上,看到兩輛貼著偽裝貼的機車,從車牌與地域來看,是 SYM 三陽機車正在進行耐久測試。

在此恭喜網友元元(somebaby)獲得機車間諜照全國首發獎,並獲得破案獎金新台幣 3,000 元(兩輛)。

廣  告

品牌首款雙缸機車 MaxSYM TL1

從照片中來看,左側有高翹排氣管的,從造型上來判斷,應為 SYM 於 2017 年米蘭車展中,所展出的第一款雙缸概念車款 MaxSYM TL 量產版,從概念車規格來看,其搭載 465 c.c.併列雙缸 8 汽門水冷引擎,其擁有 39.9 匹最大馬力,並且採用濕式離合器的 CVT 無段變速系統。較為獨特的是在概念車上,傳動箱不直接與後輪相連,而是採用鍊條帶動的方式,可以預期運動性比起過往機種還要更強。而這也是 SYM 將能夠對抗 Kymco AK550 的重要作品,不過我們還無法得知上市時間。

取代 GT125 的新平價車款:Vivo 125

右側較小型的機車,從目前已知訊息來判斷則應為全新的 Vivo 125,這將會是取代 GT 車系的全新機種,而從排氣量等規格來看,引擎則是使用 Z1 Attila 125,不過應該會重新調校。而這款新車在 12 月份已送至能源局進行油耗測試,送測有兩個機種:FX12V1 與 FX12T1,市區油耗最好每公升 48.34 公里,而定速油耗最好能有每公升 66.76 公里,平均都能有約每公升 54 公里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