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即將在今年 3 月份就要展開的 2019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品牌全新都會休旅車 Kamiq,繼前一陣子發表預告草圖揭露新車頭尾樣貌後,今天又再公布內裝廠圖。Škoda 表示 Kamiq 是繼 Scala 之後,第 2 款採用品牌全新內裝設計概念的新車,且還會擁有同級車款中最大、最實用的車內空間。

Škoda 首度公開 Kamiq 的完整內裝樣貌,使用品牌全新設計手法打造而成,並可選配 Virtual Cockpit 數位儀表。

使用品牌最新內裝設計概念,並可選配 10.25 吋數位儀表

Škoda 全新內裝設計概念首見於 Vision RS 概念車 (2018 巴黎車展),後來首度運用在 Scala 掀背車上,而今年日內瓦車展即將發表的 Kamiq 也將使用相同的內裝設計手法。主要特色在於內裝整體一掃Škoda 中規中矩的樣貌,不僅儀表臺加入許多流體元素,同時也透過軟質素料、金屬飾件的交互運用,搭配出更具質感的座艙。

Škoda 即將推出的 Kamiq,是一款定位在 Karoq 之下的都會跨界休旅,肩負起品牌入門 SUV 的重要角色。
廣  告

此外,新內裝的設計亮點,還包含中控臺上的多媒體主機,採用類平板電腦的設計,更有助於資訊辨識及各項功能操作。同時 Virtual Cockpit 虛擬數位儀表也會列為 Kamiq 的選用配備,藉由 10.25 吋螢幕來顯示各項行車資訊。Škoda 另外也提到 Kamiq 左右兩邊的空調出風口,使用外突至車門板上的設計,可以讓車內看起來更加寬敞。

Škoda 同時也釋出了 Kamiq 的車內空間數據,並表示它將會是同級中空間最大、最實用的車款。使用 Volkswagen 集團 MQB A0 平臺打造而來的 Kamiq,擁有 2,651mm 的軸距,可創造出 73mm 的後座膝部空間,行李廂容量則可透過椅背可收折的後座進行調整,在 400 公升至 1,395 公升之間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