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在 2019 年芝加哥車展發表全新第 7 代 Legacy,預計今年第 3 季就會在美國上市,提供 2.4 升水平對臥 4 缸渦輪及 2.5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兩種動力,並提供 6 種車型選擇。配備部分最大特色在於配置 11.7 吋的超大直立式觸控螢幕多媒體系統, 且全車系均標配 EyeSight 主動安全科技。

第 7 代 Subaru Legacy 在今年芝加哥車展發表,全車系提供 6 種車型選擇,今年第 3 季就會在美國上市。

渦輪動力回歸,XT 車型搭載 260 匹的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

全新第 7 代 Legacy 在美國將提供基本款、Premium、Sport、Limited、Limited XT 及 Touring XT 等 6 種車型。其中較受矚目的是 XT 款式搭載 2.4 升水平對臥 4 缸渦輪引擎,這是自 2012 年以來 Subaru 首次替 Legacy 使用渦輪動力。該引擎擁有 260 匹、38.3 公斤米的強勁性能,原廠數據顯示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6.1 秒。

XT 之外的其它款式,搭載 2.5 升排氣量的水平對臥 4 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與扭力為 182 匹、24.3 公斤米。無論哪種車型,新一代 Legacy 全車系均採用 CVT 無段變速系統來傳遞動力,與其搭配的是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此外,原廠還提到第 7 代 Legacy 改使用低黏度的 CVT 變速箱油,可減少 32%的馬力損失,讓引擎性能可以更有效的發揮,並帶來更好的省油性。第 7 代 Legacy 架構在 Subaru Global Platform 平臺之上,Subaru 表示可以帶來更好的安全性、動態表現及 NVH 品質。

第 7 代 Legacy 架構在 Subaru Global Platform 平臺之上,擁有比過去更高的車體剛性,帶來更好的安全性、動態表現及 NVH 品質。

車內搭載 11.7 吋直立式大螢幕,EyeSight 主動安全科技為全車系標配

車內改款的主要重點,擺放在新式多媒體系統,Premiu、Sport 及 Limited 等款式都會標配 11.7 吋觸控螢幕的大尺碼直立式多媒體系統,且是 Full HD 畫質,可帶來更好的視覺效果與影音享受。Subaru 表示該系統操作類似智慧型手機,系統內的 app 圖示可依喜好移動、擺放,同時也具備 Wi-Fi 聯網與智慧型手機連結介面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Starlink SmartDeviceLink) 等功能。頂級的 Touring XT 車型搭載更高階的多媒體導航主機,加入 Tom Tom 導航系統。至於基本款式則使用 7 吋螢幕的主機。

廣  告
車內亮點在於中控台上的 11.7 吋超大尺碼直立式螢幕多媒體系統,整合資訊顯示、影音娛樂及導航等多種功能。

列為全車系標配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科技,在主動巡航系統內加入 Lane Centering 車道置中功能,透過微幅控制方向盤來讓車輛保持在車道中央。另還配有駕駛分心緩和系統 (DriverFocus Distraction Mitigation System),透過攝影鏡頭監控駕駛者,若有分心或打瞌睡的狀況,便會發出警示來警告駕駛者與車內乘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