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在 2018 年紐約車展首度發表的 Toyota 第 5 代 RAV4 車系,澳規及歐規車型亦陸續在官網上現身,國內亦已遭網友捕獲偽裝測試車及拍新車廣告的無偽裝車型,新車有望在 2019 年 3 月於國內發表。而在 2019 年的美國芝加哥車展上,Toyota 則首度帶來了 RAV4 TRD Off-Road 車款,透過 TRD 部門的打造,賦予 RAV4 車系更為硬派的越野風格。

在 2019 年的美國芝加哥車展上,Toyota 帶來 RAV4 TRD Off-Road 車款,透過 TRD 部門的打造,賦予 RAV4 車系更為硬派的越野風格。
RAV4 TRD Off-Road 採用 TRD Off-Road 越野懸吊套件,並搭配 TRD 18 吋消光黑鋁圈以及 Falken Wildpeak A / T Trail 全地形適用輪胎,進一步強化其越野能力。

RAV4 TRD Off-Road 在外觀上乃是 Adventure 等級車型為基礎,具備獨特車色的雙色外觀配置及黑色照後鏡烤漆,且特別採用設計靈感來自 Rally RAV4 賽車隊伍的 TRD Off-Road 越野懸吊套件,並搭配 TRD 18 吋消光黑鋁圈以及 Falken Wildpeak A / T Trail 全地形適用輪胎,藉此賦予其更強悍的越野能耐。

RAV4 TRD Off-Road 內裝採用黑色皮質包覆搭配紅色縫線配置,並在中控臺置物盒導入紅色飾條處理,塑造性能氣息。
RAV4 TRD Off-Road 雙前座椅同樣具備紅色縫線處理,並擁有專屬壓花紋路造型,且頭枕上方更具備 TRD 紅色專屬字樣。
廣  告
RAV4 TRD Off-Road 採用 2.5 升 Dynamic Force 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其採用的四輪驅動系統亦具備四輪扭力自動分導機能。

RAV4 TRD Off-Road 在動力設定上,採用一具可輸出 203 匹最大馬力的 2.5 升 Dynamic Force 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一具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其採用的四輪驅動系統具備前後及左右輪的扭力自動分導機能,最多可將 50%的扭力傳輸至後輪,無需使用四輪驅動時亦可將動力僅傳輸至前輪,藉此進一步提升車輛油耗表現。此外,RAV4 TRD Off-Road 也將 TSS 2.0 主動安全系統、HAC 爬坡起步輔助系統、TSC 拖曳輔助控制以及 DAC 下坡緩降輔助系統全數列為標準配備,藉此提供更為完整的主動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