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底的台北車展 Citroen 展區裡,一部以旗下當紅小車 C2 為藍本,經由巧手改裝而成的 Abbes 式樣車,吸引了許多參觀車展民眾的目光,甚至還搶走了不少在台首次曝光的 C4 新車風采;現在 Citroen 總代理永業汽車,終於正式將這部些頗具質感的改裝套件介紹給車迷朋友,讓原本就已是迷人掀背小車一員的 C2,又更加如虎添翼。

在去年底的台北車展 Citroen 展區裡,一部以旗下當紅小車 C2 為藍本,經由巧手改裝而成的 Abbes 式樣車,吸引了許多參觀車展民眾的目光,甚至還搶走了不少在台首次曝光的 C4 新車風采。

在車展中成功變臉的 C2,其所使用的改裝套件可非泛泛之輩,來自比利時改裝名廠所良身訂製的空力套件,不但質感非一般改裝品所能及,在和車身的密合度上更是極為優異;在包括前後保桿大包,車尾擾流版,側裙以及燈眉等十一項套件的加持下,讓 C2 Abbes 呈現出一股不可侵犯的氣勢。

在包括前保桿大包,燈眉以及側裙等十一項套件的加持下,讓 C2 Abbes 呈現出一股不可侵犯的氣勢。

而除了外觀上的改裝,準車主更可選配 Citroen Sport 的改裝套件,包括了動力升級晶片,不但讓最大馬力由原廠的 110 匹一口氣提升到 128 匹,最高極速更直達 200 公里;此外性能版車型 VTS 專屬的御用噴油嘴、進氣岐管組、供油軌及避震器彈簧組,也讓駕馭愛車時能夠擁有更順暢的快感;目前 C2 都會跑車款現金價為 61.8 萬,C2 Abbes 現金價則為 71.8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