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在情人節當天正式預告將在 2019 年 3 月 7 日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中,將為旗下熱銷的小型跨界休旅 T-Roc 推出頂級性能的 R 版本,這也是除了 Golf R 以外,目前市售車第 2 款掛上 R 的車款。

Volkswagen 預告將在 2019 年 3 月 7 日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中,將為旗下熱銷的小型跨界休旅 T-Roc 推出頂級性能的 R 版本。

2017 年 Volkswagen 小型跨界休旅 T-Roc 正式發表時,曾經傳言其高性能版將會跳過 GTI,直上 R,而 2017 年底時,曾主導開發 Golf GTI Clubsport S 以及在保時捷負責底盤開發的 Karsten Schebsdat 透漏 SUV 底盤更適合打造四輪驅動;隨後在 2018 年 4 月時,更是傳言不只是 T-Roc,Tiguan 與 Arteon 都會推出 R。而繼 Golf R 之後,品牌現有的第 2 款 R 正式現身,正是之前傳言不斷的 T-Roc R。

德國車廠正式預告將在 2019 年 3 月 7 日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中,將發表 T-Roc R,前幾天剛預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披著偽裝貼紙的 T-Roc R 在賽道中飛馳的畫面,而測試車手正是知名拉力賽車手 Peter Solberg,在這之前,外媒更拍到由駕駛 Golf GTI Clubsport S 創下紐伯林前驅車最速單圈的車手 Benny Leuchter,測試 T-Roc R。

披著偽裝貼紙的 T-Roc R 在賽道中飛馳的畫面,而測試車手正是知名拉力賽車手 Peter Solberg。
廣  告

目前還沒有更多正式的車款資訊,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在這款以 MQB 平臺所打造的小型跨界休旅上,應該會搭載可發揮 300 匹最大馬力的 2.0 TSI 渦輪引擎、與 4Motion 四輪傳動系統。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