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電能子品牌 Polestar,近期持續釋出品牌第 2 款作品 Polestar 2 的預告資訊,繼前一陣子的車尾俯視圖之後,這幾天又於官方網站擺上另一張車尾廠圖,讓我們得以在發表前一窺車尾造型與燈組設計。Polestar 2 已經確定會在今年 2 月 27 日進行線上發表,緊接著會於 3 月 5 日再登上日內瓦車展舞台全球首發。

Polestar 釋出 Polestar 2 的車尾局部樣貌,擁有 C 字型燈組與左右相連的設計,這輛純電新作即將在 2 月 27 日線上發表。

主要鎖定 Tesla Model 3 而來,售價預計從 4 萬歐元起跳

Polestar 的首款作品 Polestar 1 已經在 2017 年正式發表,是一輛擁有 600 匹馬力、150 公里純電行駛里程的高性能油電雙門跑車。而即將在本月底發表的品牌第 2 款作品 Polestar 2,鎖定目標則是更廣泛的一般消費者,預期售價會比 Polestar 1 更親民,據了解可能從 4 萬歐元起跳,整體設定也會更著重日常實用性。

Polestar 2 預計 2020 年就會開始量產,生產基地設在中國,市場上主要對手當然是 Tesla Model 3。動力方面不同於 Polestar 1 的油電配置,Polestar 2 將是一款 EV 純電動車,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最大馬力約在 400 匹左右,並會擁有將近 50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廣  告
不同於 Polestar 1 的油電高性能取向,預期 Polestar 2 會有較親民的售價及實用的設定,來滿足一般大眾對於日常使用的需求。

原廠這次釋出的預告廠圖,可清楚看到 Polestar 2 會採用 Volvo 新世代作品共有的 C 字型尾燈,但不同的是燈組下方採用左右相連的設計,且線條筆直、剛硬,呈現出極簡的風格。車內預計會擁有 Google Android HMI (Human Machine Interface) 車載資訊系統,並內建 Google Assist、Google Maps 以及 Play Store 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