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納智捷汽車於 2019 年 2 月 14 日甫藉由媒體新春茶敘,宣布將於 2019 年第三季推出全新車系 URX 之後,U-CAR 網友便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拍攝到一輛神秘的偽裝車款,眼尖的網友則發現偽裝車款與 Luxgen URX 的尾燈造型頗為神似,經 U-CAR 向 Luxgen 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的偽裝車款即為 URX 無誤,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該組間諜照為全國首發,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3,000 元,後續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U-CAR 網友在討論區發起一則討論串,表示其拍攝到一輛神秘的偽裝車款,眼尖的網友則發現偽裝車款與 Luxgen URX 的尾燈造型頗為神似,而經 U-CAR 向 Luxgen 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的偽裝車款即為 URX 無誤,新車預季將在第三季推出。

討論區:間諜照

雖然 U-CAR 網友僅拍攝到車尾的局部照片,不過 Luxgen 於媒體新春茶敘中,已先行公開了 URX 的完整外觀造型,其擁有截然不同於現行世代 Luxgen 品牌的全新外觀設計風格,車頭刻意改成雙層式設計,上方由品牌廠徽與兩側燈組結合,下方則以盾形進氣柵口結合保桿造型,且在車側以黑色車頂搭配 D 柱黑色烤漆線條,塑造出外型的動感風格。

雖然 U-CAR 網友僅拍攝到車尾的局部照片,不過比對 Luxgen 所先行發布的 URX 外觀照片看來,可以發現尾燈組的輪廓造型完全符合,其將採用 5+2 座設計,並採用運用休旅的基礎身型。
URX 擁有與現行世代 Luxgen 品牌車款截然不同的全新外觀設計,車頭改成雙層式設計,上方由品牌廠徽與兩側燈組結合,下方則以盾形進氣柵口結合保桿造型,具備前衛的外觀視覺造型。
廣  告
Luxgen 亦表示 URX 以空間、科技、性能、福祉等作為新車的主打車型特色,Luxgen 亦指出 URX 將可滿足消費者全方位的用車需求,且將採用全新的客製化購車模式。

除了全新的外觀及內裝配置外,Luxgen 亦表示 URX 車名結合了 Utlity 多功能、Recreation 休閒、X 全新車種而成,其產品定位為 5+2 的 7 座休旅車款,並且在空間、科技、性能、福祉等作為 URX 的主打車型特色,Luxgen 亦指出 URX 將可滿足全方位的用車需求,而 URX 亦將採用全新客製化的購車模式。Luxgen 目前尚未透露 URX 新車相關的設計細節,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