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北美車展上正式發表的第 2 代 Hyundai Veloster,延續前代車型獨特的設計美學,並賦予更動感的面貌。Veloster 新車已在 2018 年中陸續於海外市場上市。

臺灣市場部分,2018 年 11 月時 U-CAR 便已掌握認證車到港消息。而近期 U-CAR 網友更於國內捕獲掛著試車牌的 Veloster,經詢問總代理南陽實業,其表示 Veloster 已進入教育訓練的前置準備階段。

該組 Veloster 間諜照為全國首發,網友車掌小姐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3,000 元。

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該組 Veloster 間諜照為全國首發,網友車掌小姐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3,000 元,後續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第 2 代 Veloster 延續初代不對稱車門設計

第 2 代 Hyundai Veloster,外觀延續獨特的單門、右側雙門設計。擁有全新的大面積六邊形 Cascade grille 家族化水箱護罩自然是焦點之一,Veloster 在下氣壩也有所謂的 Air Curtain 氣流通道設計,燈組則提供 LED 頭燈、LED 晝行燈、LED 尾燈做為選配。

全新的大面積六邊形 Cascade grille 家族化水箱護罩自然是焦點之一。
第 2 代 Hyundai Veloster,外觀延續獨特的單門、右側雙門設計。
廣  告

內裝質感向上提升,高科技主動安全入注

內裝方面,第 2 代 Veloster 在品牌新世代的三輻式方向盤與多層次中控臺設計入注下,整體質感又再度向上提升不少,美規車型的中央 8 吋的觸控多媒體螢幕,更提供連結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等平臺的機能,還首度加入抬頭顯示器、無線充電等配備。

安全配備部分,美規 Veloster 亦標配 FCA 前方撞擊煞車輔助、LKA 車道偏移輔助、BCW 盲點偵測、RCCW 後方盲點警示、HBA 自動遠光燈切換與 DAW 駕駛注意力警示,至於 A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則只提供 Veloster Turbo 選配。

第 2 代 Veloster 在品牌新世代的三輻式方向盤與多層次中控臺設計入注下,整體質感又再度向上提升不少。圖為 Veloster Turbo。

3 種動力選擇,性能版 Veloster N 可輸出 275 匹馬力

第 2 代 Veloster 提供 3 種不同動力單元:Veloster、Veloster Turbo 與 Veloster N。Veloster 搭載一具採用 Atkinson 循環的 2.0 升 NU 自然進氣引擎,具備雙可變氣門正時技術,並可選擇 6 速手排或 6 速自排,動力數據為 147 匹/18.2 公斤米;Veloster Turbo 則搭載 1.6 升 T-GDI 直 4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7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或 6 速手排,可輸出 201 匹/27.0 公斤米的表現。而高性能的 Veloster N 車型,在搭載 2.0 升 T-GDI 渦輪引擎、6 速手排下,則是具備最大馬力 275 匹、最大扭力 35.9 公斤米的強悍動力。

第 2 代 Veloster 提供 3 種不同動力單元:Veloster、Veloster Turbo 與 Veloster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