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旗下最為車迷們所津津樂道的 Ford Mustang 野馬跑車,歷代車型中最為經典的便是第一代車系,而 Lego 以往亦在 2018 年於 Speed Champions 系列中,推出了直線加速賽車版本的 1968 年 Ford Mustang 模型,由 183 片積木所構成,屬於較為入門的樂高積木賽車系列。

Lego 在 2018 年於 Speed Champions 系列中,曾推出了直線加速賽車版本的 1968 年 Ford Mustang 模型,由 183 片積木所構成,屬於較入門的樂高積木賽車系列。

近期 Lego 則預告將在 Creator 系列中,再度推出首代 Ford Mustang 積木盒組,且與以往 Speed Champions 系列有相當大的不同,其由 1,471 片積木所構成,不但在車輛細節的精細度上較以往大幅提升,且組裝完成後的體積也達到長 34 公分、寬 14 公分及高 10 公分,也適合拿來當成車迷們在客廳或室內的擺設。

近期 Lego 則預告將在 Creator 系列中,再度推出首代 Ford Mustang 積木盒組,售價為 149.99 美金,預計將在 2019 年 3 月 1 日於美國上市。

以初代 Ford Mustang Fastback 車型為基礎開發的這組樂高積木組,除了擁有經典的深藍色搭配白色賽車條紋塗裝外,受惠於較多的積木片數及尺碼設定,其擁有可開啟的引擎蓋、車門及行李廂蓋,甚且車頂都可拆卸成為敞篷車款,而內裝也具備方向盤及排檔桿的配置。

其由 1,471 片積木所構成,不但在車輛細節的精細度上較以往大幅提升,且組裝完成後的體積也達到長 34 公分、寬 14 公分及高 10 公分,擁有可開啟的引擎蓋、車門及行李廂蓋,甚且車頂都可拆卸成為敞篷車款,而內裝也具備方向盤及排檔桿配置。
廣  告
這組 Ford Mustang 樂高積木組設定上較為有趣之處,在於除了原廠設定外,還包含直線加速賽車改裝套件,其中包含突出於引擎蓋上方的進氣孔及增壓器、車側左右四出的車側排氣管、前下擾流及後上擾流套件,甚至在行李廂裡亦具備 NOS 氮氣加速瓶 。

另外這組 Ford Mustang 樂高積木組設定上較為有趣之處,在於除了原廠設定的車身配置外,還包含了直線加速賽車改裝套件,其中包含了突出於引擎蓋上方的進氣孔及增壓器、車側左右四出的車側排氣管、前下擾流及後上擾流套件設計,全數裝上後即可搖身一變成為一輛 Ford Mustang 直線加速賽車。此組 Ford Mustang 樂高積木組售價為 149.99 美金,預計將在 2019 年 3 月 1 日於美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