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以第 5 代車系重回日本市場的 Toyota RAV4 車系,繼 2018 年即在官網預告新車將於日本推出後,海外媒體亦預告大改款 RAV4 車系將在 2019 年 4 月 10 日,於日本市場正式發表。近期 Toyota 則首度於官網釋出日規車型的外觀及內裝配置,以及原廠將於日本推出的售服改裝套件。

即將以第 5 代車系重回日本市場的 RAV4 車系,近期 Toyota 首度於官網釋出日規車型的外觀及內裝配置,以及售服改裝套件,預計新車將在 4 月 10 日於日本市場發表。

雖然原廠並未同步揭示大改款日規 RAV4 車系的車型配置,但透過原廠先行釋出的外觀照片看來,可以發現日規車型也將具備標準、以及擁有專屬外觀及內裝配置的 Adventure 車型設定,且將提供雙色外觀的選擇。不過原廠先行釋出的外觀照皆為汽油車型配置,仍未見油電車型,但依據日本市場對於油電車型的高接受度,RAV4 Hybrid 車型應會出現在日規車型的動力選項。

大改款日規 RAV4 也將具備標準、以及擁有專屬越野化外觀及內裝配置的 Adventure 車型設定,且將提供雙色外觀選擇。

在內裝配置部份,大改款日規 RAV4 車系採用了黑色內裝搭配酒紅色飾板設定,且擁有雙區恆溫空調、三輻式多功真皮方向盤、7 吋全彩儀表、前雙座電熱椅、電熱方向盤、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電子手煞車、電動啟閉式尾門以及 TSS 2.0 主動安全系統。而 Adventure 車型除了專屬的橘色內裝飾板及座椅紋路設計外,更具備了灰褐雙色的皮質包覆設定。

日規 RAV4 內裝採用黑色內裝搭配酒紅色飾板,且擁有雙區恆溫空調、三輻式多功真皮方向盤、7 吋全彩儀表、前雙座電熱椅、電熱方向盤、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電子手煞車、電動啟閉式尾門等配備設定。
Adventure 車型除了專屬的橘色內裝飾板及座椅紋路設計外,更具備灰褐雙色的皮質包覆搭配橘色縫線設定,擁有更為搶眼的內裝配色。
廣  告
Modellista 系列改裝套件包含了全車外觀改裝空力套件、外觀鍍鉻飾板以及改裝鋁圈配置,將 RAV4 打造的更具性能化氣息。
TRD 改裝套件主打越野風格,提供了前後下護板、LED 霧燈、擋泥板、車頂架以及專屬 TRD 改裝鋁圈設定。

除了先行揭示日規車型的外觀及內裝設定外,Toyota 也同步揭示了日規車型的原廠售後改裝套件,其中包含了 Modellista 系列全車外觀改裝空力套件、外觀鍍鉻飾板以及改裝鋁圈配置,以及 TRD 專為 RAV4 車系推出的越野改裝套件,具備了前後下護板、LED 霧燈、車頂架以及專屬 TRD 改裝鋁圈設定。此外,原廠也提供車頂架的配件選擇,讓車主可依喜好打造自己的車輛,塑造更具個性化的車型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