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年代,當時在美國加州開始流行起,Volkswagen Beetle 改裝成能在沙灘上越野的 Buggy。如今 Volkswagen 看中 Buggy 的市場,就在日內瓦車展,展出了全新概念 ID. Buggy,會冠上 ID 的名號,可想而知,這絕對會是一輛電動車,而 Volkswagen 集團也可以順便推廣 MEB 電動模組化底盤的多元應用性。

ID. Buggy 整體外觀是延續了 60 年代 Buggy 可愛的外型

讓你在沙灘上奔馳

ID. Buggy 在後軸上所配置了一顆能提供 204 匹馬力的馬達,另外還有一顆馬達放在前軸上,以達到『電動傳動軸』的四輪驅動。而 ID. Buggy 的車身材料是以鋁合金、鋼以及塑料的混合物已達到強化車身的剛性,外加上 MEB 底盤的設定,電池擺放在底盤的位置,已達到降低車身重心,這樣可以在沙灘上擁有最穩定的駕駛樂趣。

運用全新的材質讓 ID. Buggy 擁有堅固的車身,讓駕駛可以輕鬆的海邊奔馳。
廣  告

微風輕撫,致敬經典外型

整輛車的外型設計,是致敬 60 年代 Beetle 的改裝,當時人們是以 Beetle 的底盤為基礎,在去除車頂以及車門,在外型上以塑料車殼為主,就這樣成為一臺可以在沙灘上奔馳的『大沙灘車』。

如今,Volkswagen 在 ID. Buggy 上延續了這樣金典的設計,從設計語彙上是為了感受到風,一樣延續了無車門車頂的設計。內裝鋪陳也是一切從簡,是為了讓人們能真正的享受自然,而不會受車內的電裝配備干擾。此外,因為沒有車頂以及車門,所以內裝所有的材質都是以防水材料為主。

超簡約的內裝設計,讓駕駛以及乘客可以專注在享受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