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算市場上那極少數越老越值錢的經典古董車,Bugatti 於 2018 年 8 月圓石灘古董車展正式發表、全球僅限量生產 40 輛且身價 500 萬歐元起的 Divo,其實就已經在全球最貴量產新 車的排行榜中,可能僅次於 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 的 1,750 萬美元 (換算後約 1,500 萬歐元) 與 Rolls-Royce Sweptail 的 1,000 萬英鎊 (換算後約 1,150 萬歐元) 而已。

La Voiture Noire 未出現前,有紀錄的全球最貴量產車分別為 1,750 萬美元 (換算後約 1,500 萬歐元) 的 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1,000 萬英鎊 (換算後約 1,150 萬歐元) 的 Rolls-Royce Sweptail,以及全球限量生產 40 輛且身價 500 萬歐元起的 Bugatti Divo。

但是已宣布不再追求極速成績,並將在 2019 年過品牌 110 歲生日的 Bugatti,特別在本屆日內瓦車展帶來未稅身價高達 1,100 萬歐元 (據稱最後含稅價格達 1,670 萬歐元)、全球僅此一輛的 La Voiture Noire,正式擠身「千萬歐元俱樂部」,未被證實的車主則是 Volkswagen 集團前主席 Ferdinand Piech。

Bugatti 在本屆日內瓦車展帶來未稅身價高達 1,100 萬歐元 (據稱最後含稅價格達 1,670 萬歐元)、全球僅此一輛的 La Voiture Noire,正式擠身「千萬歐元俱樂部」。
廣  告

La Voiture Noire 車名翻譯為英文是「The Black Car」、也就是黑車之意,車色與設計靈感則是來自 Bugatti 最著名的經典:Type 57 SC Atlantic;因此設計師們以 Chiron 為基礎,不只重新打造了前/後保險桿的樣貌,還刻意拉長車頭的線條,並自車頭拉出一條貫穿全車的金屬折線,且為其設計了獨特 6 出式設計的排氣尾管和貫穿式尾燈,搭配寬扁的車尾肌理線條,車身則全數以碳纖維所打造。

La Voiture Noire 車名翻譯為英文是「The Black Car」、所以設計師們以 Chiron 為基礎,重新打造了前/後保險桿的樣貌,還刻意拉長車頭的線條,並自車頭拉出一條貫穿全車的金屬折線,車身則全數以碳纖維所打造。
La Voiture Noire 的設計靈感來自 Bugatti 最著名的經典:Type 57 SC Atlantic。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Bugatti 則是僅透露 La Voiture Noire 搭載與 Chiron 相同的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1,50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和 163.1 公斤米最大扭力,加速與極速成績雖然沒有公布,但預料應該也會與 Chiron 相近,可在 2.5 秒左右由靜止衝刺至時速 100 公里,並擁有 420 公里的極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