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雙龍汽車代理韓國 4x4 柴油休旅專業品牌 SsangYong 已邁入第 4 年,除了持續為顧客引進多款車型,更積極展現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SsangYong 總代理永嘉雙龍汽車執行長李宣毅表示:永嘉雙龍汽車為擴大中部地區在地服務,選於臺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 271 號作為品牌旗下全新 SsangYong 旗艦直營展示中心基地,以造福大台中及鄰近中部 SsangYong 車主及顧客為目標,追求更精緻、更具現代化及高水準的服務品質,提供客戶完善的體驗。

永嘉雙龍汽車為擴大中部地區在地服務,選於臺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 271 號作為品牌旗下全新 SsangYong 旗艦直營展示中心基地,提供客戶完善的體驗。
廣  告
預計於 4 月 9 日發表的 SsangYong 新一代旗艦休旅 Rexton,也搶先於 SsangYong 台中五權直營所曝光。
Rexton Sports 亦首度在 SsangYong 台中五權直營所展示,新車亦開始進行預購接單。

此外,預計於 4 月 9 日發表的全新 SsangYong 7 人座越野旗艦休旅 Rexton 與越野運動皮卡 Rexton Sports 也搶先於 SsangYong 台中五權直營所曝光,自試營運截至今日,已有諸多消費者詢問,五權直營所亦開始進行預購接單,滿足消費者們引頸期盼的熱情渴望。永嘉雙龍計畫在未來能以五權直營所為標準,不斷拓展全臺營運版圖,持續增強軟硬體設備,強化售後服務以實踐對消費者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