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2019 年 3 月 5 號,Hyundai 官方公布展示出第 8 代 Sonata 的外型,雖然還沒有公佈動力規格以及配備,但就從外形來看,可以看得出 Hyundai 把市場目標放在年輕族群的運動四門轎跑,想必之後的動力規格也不會遜色。

第 8 代 Sonata 在車身設計語彙上,體現出 Hyundai 的 Sensuous Sportiness(性感的運動感),這個概念是出自於去年日內瓦車展 Hyundai 所展出的 Le Fil Rouge Concept,這讓車身線條看起來變得非常立體以及銳利。

Sonata 在尾燈的處理上,有著迴力鏢的設計。
廣  告

稍微往上看一點,可以看到有如 Porsche Paramera 神韻的車窗造型和斜背設計。在車尾燈的部分,還有著 Honda Civic 運動感的神韻。最有趣的是頭燈的部分,Hyundai 運用了最新科技,讓晝行燈沒有運作的時候,看起來就像車身的鍍鉻飾條,而車子在行駛途中,則是會像普通的晝行燈發光。內裝方面,運用了雙色雙層式的設計,和搭配著類似 BMW 的懸浮式螢幕,凸顯了科技感。

內裝方面,運用了雙色雙層式的設計,和搭配著類似 BMW 的懸浮式螢幕,凸顯了科技感。

第 8 代的 Sonata 在車身上也放大了不少,在車寬的部分增加了 25mm,而車長的部分也增加了 35mm,但是車高則是降低了 30mm。這些增長,都是為了讓 8 代 Sonata,有更舒適的內部空間,以及更有跑格感的的造型。

第 8 代的 Sonata 在車身上也放大了不少,在車寬的部分增加了 25mm,而車長的部分也增加了 35mm,但是車高則是降低了 3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