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曾於 2 月下旬發出 3 月 27 日新車上市發表會預告,雖未明確指出新車內容,但預計應是大改款國產 Corolla Altis 車系無誤。而隨著新車上市日期越來越接近,U-CAR 網友亦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拍攝到一輛全無偽裝的新車款,且由車頭的面貌看來,即可確認是 Toyota 新一代 Corolla Altis 車系。

由於 U-CAR 暫時未能確認網友照片是否在國內拍攝,待日後確認車輛身分及拍攝地點後,查明其若為大改款國產 Corolla Altis 車系,U-CAR 將會依據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頒發給予網友特別獎。

U-CAR 網友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拍攝到一輛全無偽裝的新車款,且由車頭的面貌看來,即可確認即是 Toyota 新一代 Corolla Altis 車系。

倘若 U-CAR 網友所拍攝的新車,真為未來將在 3 月底上市的國產版本車型,則可證明先前 U-CAR 依間諜照車款所推估的車型正確,國產版本將採用歐規車型的外觀配置,與美規車款在車頭造型有著明顯的差異性。而由車頭的黑底廠徽顏色看來,可以推估網友所拍攝到的車款應為汽油車型,其在前保桿部份大量運用黑色鋼琴烤漆的設計,則與 Camry 的設計相當神似,並擁有整合於頭燈組內的 LED 晝行燈配置。

倘若 U-CAR 網友所拍攝新車確為未來將在 3 月底上市的國產版本,則可證明先前 U-CAR 依間諜照車款所推估的車型正確,國產版本將採用歐規車型的外觀配置,與美規車款在車頭造型有著明顯的差異性。
廣  告
大改款國產 Corolla Altis 車系除了有望延續 1.8 升自然進氣的動力配置外,據了解將首度推出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的高階車型,這也將是繼前一代 Camry 車系後,第 2 款採用油電動力配置的國產車型。
大改款國產 Corolla Altis 車系亦有望將 Toyota Safety Sense 2.0 主動安全系統導入,但在系統細節設定上是否會與現行進口車款配置有所不同,值得後續觀察。

此外,大改款國產 Corolla Altis 車系在動力配置上,除了有望延續 1.8 升自然進氣的動力配置外,據了解將首度推出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的高階車型,這也將是繼前一代 Camry 車系後,第 2 款採用油電動力配置的國產車型。除了動力設定有別以往外,大改款國產 Corolla Altis 車系亦有望將 Toyota Safety Sense 2.0 系統導入,將大幅提升國產 Corolla Altis 車系的主動安全表現,U-CAR 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