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於 007 電影一定不陌生,尤其是他的御用座駕 Aston Martin 系列,從最早的 DB5 一直到近期的 DB10,Aston Martin 與 007 有著悠久的合作歷史。如今在全球電動化的風氣下,Aston Martin 將在未來的第 25 部 007 電影 Shatterhand(暫稱)展示出 Rapide E 作為龐德的新座駕。

Aston Martin 也將在電動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早在 2015 年率先推出 Rapid E Concept。
廣  告

延續 Aston Martin 合作的未來新 007 電影,導演 Cary Joji Fukunaga 是一位徹底的「環保狂人」,而這位大導演也已經準備為 Rapid E 做好特寫的準備了。這部新的 007 電影下個月已經準備開始要拍攝,但是 Aston Martin 則是聲明 Rapid E 要到今年年底才開始陸續交車,對於 Aston Martin 要讓 Rapid E 在電影中奔馳可能會是一大壓力。

對於 Rapid E 的交車狀況可能會影響電影的拍攝時辰。

作為 Aston Martin 旗下的第 1 款電動車,Rapid E 採限量 155 輛販售。而動力方面,Rapid E 配置了容量 65kWh 的鋰電池,以及兩具可輸出高達 610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而扭力可達到將近 97 公斤米。

而原廠聲稱這樣的配置可以讓 Rapid E 不到 4 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而極速可達到每小時 250 公里。Rapid E 在續航力的部分,充飽一次電可以跑 322 公里。雖然內裝鋪陳可能會跟一般版的 Rapid 相同,但相信在電影裡導演應該會為 Rapid E 裝上不少酷炫的裝備。

未來電影的 Rapid E 可能會因應龐德的需求而裝上不同的酷炫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