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集團在近日於德國狼堡 (Wolfsburg) 舉行的媒體年會中透露許多產品新訊,同時也調整了對於未來電動車時代的目標與願景,並將 2019 年定為 New Volkswagen 之年。其中包含 ID.電動車家族、8 代 Golf,以及集團旗下 Audi、Bentley 及 Porsche 等豪華品牌的新作,都在這次年會中透露了亮相時機點。

Volkswagen 集團在近日於德國狼堡舉行的年會中透露新車資訊,其中 Porsche Cayenne Coupé、Audi Q3 Sportback 及 8 代 Golf 都會在今年相繼亮相。

在會議中 Volkswagenr 集團透過簡報清楚的向與會媒體透露集團即將要推出的新車,除了已亮相的 Volkswagen T-Cross、Škoda Scala、Škoda Kamiq 及 Porsche 911 之外,資料中還蓋著布幕的包含 Audi Q3 Sportback、盛傳已久的 Porsche Cayenne Coupé、Bentley Flying Spur,以及一款尚未定名的 Volkswagen B 級距運動休旅車。

其中 Porsche Cayenne Coupé先前就已有消息傳出預計會在 2019 年發表,而近日更有海外媒體挖掘到最新資訊,指出 Cayenne Coupé很有可能在本月就會亮相。

Volkswagen 的電動車品牌 ID.,首款作品將在今年 5 月 8 日開放預定,正式發表場合設定在 9 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

ID.純電動掀背 5 月開放預訂,8 代 Golf 將於年底前亮相

Volkswagen 品牌方面主要焦點都圍繞在電動車上,並在這次年會中重新調整了電動車的目標,表示他們目標在未來 10 年內將發表多達 70 款電動車,比 2017 年 Roadmap E 計畫的 50 輛還要更多,並預計 2028 年前會銷售出 2,200 萬輛電動車。同時透過對電能化動力的投資,品牌 CO2 足跡到 2025 年將會比 2015 年時降低 30%。

Volkswagen 布局已久的純電動車大軍 ID.,首款作品即將在今年發表亮相。原廠已確定會在今年 5 月 8 日開放消費者預訂 ID.純電動掀背車,發表場合則設定在今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之後,Volkswagen 首款純電動運動休旅車 ID.Crozz 預計 2020 年推出,2021 年可見到跑車化的 ID.純電 SUV,2022 年再推出具復古元素的 ID.Buzz 純電動廂車。

廣  告
8 代 Golf 已經確定會在今年底前亮相,新車將大幅數位化,並具備高度互聯能力來提供各式各樣的貼心服務。

而在 ID.純電動掀背車發表之後,Volkswagen 在這次年會中透露,全新第 8 代 Golf 會在年底前正式發表,但目前還沒有太多細節資訊,僅表示會有高度互聯能力及提供 Volkswagen We 互聯服務,據了解 Volkswagen We 會更深入用車人生活當中,除提供各項即時資訊,也會包含行動支付與快遞配送,透過智慧型手機上的數位鑰匙,允許快遞人員直接將物品送至你的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