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小黑文在討論區貼出一張間諜照,照片內容為網友於埔里地理中心碑附近捕獲 Luxgen S5 GT 車系無偽裝的實車。與 Luxgen 所發出的新聞稿相片比對,可確認此車為 S5 GT 車系。Luxgen 表示,新車最新上市日程為 2019 年第二季。

U-CAR 網友小黑文在討論區貼出一張間諜照,照片內容為網友於埔里地理中心碑附近捕獲 Luxgen S5 GT 車系無偽裝的實車。

而由於 Luxgen S5 GT 車系已在 2018 年 11 月時於 Luxgen 新聞稿中完整現身外觀,因此本張間諜照與獎金擦身而過,但 U-CAR 在此鼓勵網友再接再厲,未來繼續挑戰最高 3,000 元的間諜照全國首發獎金!

  1. 討論區連結:新車試車
與 Luxgen 所發出的新聞稿相片比對,可確認此車為 S5 GT 車系。Luxgen 表示,新車最新上市日程為 2019 年第二季。

水野和敏團隊測試調校,S5 GT225 最大 225 匹馬力

Luxgen 在 2018 年 11 月透過新聞稿宣布,Luxgen S5 GT 車系已在開發中,並赴日本九州 Autopolis 賽道,由華創車電資深副總水野和敏與國際團隊進行測試調校。而由網友小黑文提供之間諜照中,可見有兩輛鋁圈配置不同的車款,與 Luxgen 新聞稿中的兩款車相同,經與 Luxgen 確認,乃是 S5 GT 與 S5 GT225 雙車型同時現身。

由網友小黑文提供之間諜照中,可見有兩輛鋁圈配置不同的車款,與 Luxgen 新聞稿中的兩款車相同,經與 Luxgen 確認,乃是 S5 GT 與 S5 GT225 雙車型同時現身。
廣  告

據 Luxgen 先前提供訊息顯示,S5 GT 車系搭載 1.8 升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S5 GT 馬力目標 202 匹,S5 GT220 馬力目標 225 匹,使其擁有國產房車性能之冠,且 S5 GT220 亦設定加速目標為 7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並可在 8 秒內完成 700 呎的繞錐距離。也因為高輸出版本最大馬力為 225 匹,因此車型將取名為 GT 225。

據 Luxgen 先前提供訊息顯示,S5 GT 車系搭載 1.8 升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S5 GT 馬力目標 202 匹,S5 GT225 馬力目標 225 匹。也因為高輸出版本最大馬力為 225 匹,因此車型將取名為 GT 225。

而根據能源局 1 月的油耗測試數據,S5 GT 車系雙車型分別繳出平均油耗每公升 12.1 公里以及 12.3 公里的成績,均獲得能源效率 4 級認證。

2019 年 01 月國產小客車耗能證明核發資料
廠牌 車型 排檔 燃油 排氣量 市區
油耗
高速
油耗
油耗
測試值
能效
等級
納智捷 Luxgen S5 S71HPPAS A6 汽油 1798.0 8.54 16.66 12.3 4 級
納智捷 Luxgen S5 S71HMPA A6 汽油 1798.0 8.19 16.72 12.1 4 級
油耗單位:公里/公升
◎自民國 105 年 1 月 1 日起,油耗測試統一採用歐盟 1999/100/EC 指令及其後續修正指令進行測試。
◎每個排氣量等級各分為 5 個能源效率等級,能源效率等級數字愈小者愈佳;但不同排氣量等級車輛之油耗表現比較,應以「油耗測試值」為準。

此外,除了性能方面的提升以外,S5 GT 車系也預計將有 U5、U6 車系上所搭載的中控大螢幕,並可望比照搭載 AR View+環景系統。Luxgen 也年初媒體茶敘時表示,將導入車聯網的功能,以一鍵遠端遙控、車室生物科技及健康對策,也會滿足女性用車特殊需求,讓男女用車需求同時備兼顧。

S5 GT 車系也預計將有 U5、U6 車系上所搭載的中控大螢幕,並可望比照搭載 AR View+環景系統。並將導入車聯網的功能,以一鍵遠端遙控、車室生物科技及健康對策。

除了 AR View+,S5 GT 是否有機會搭載更多 ADAS 配備?

而早在 2018 年 11 月的裕隆汽車及中華汽車的法說會上,Luxgen 便已提出納智捷品牌 510 計畫,除新車款以外,還將會有更多包括 AR View+、ADAS 進階駕駛輔助及 AI 人工智能等技術搭載到現有車型中。倘若即將上市的 S5 GT 車系有機會搭載 ACC 車距維持巡航、AEB 緊急煞車輔助等高階的先進主動安全配備,將可望為產品注入強心針。

而據 Luxgen 表示,S5 GT 車系新車最新上市日程為 2019 年第二季。U-CAR 也將持續追蹤 S5 GT 車系的相關訊息,並帶來即時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