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9 年 3 月份的日內瓦車展發表小改款 GLC 之後,Mercedes-Benz 又再準備要推出小改款 GLC Coupé,原廠近日已在官方 Facebook 臉書專頁上擺放預告影片,雖然沒有說明問世時機點,但各方普遍推測最有可能的發表場合就是 4 月 19 日展開的 2019 年紐約車展。

小改款 GLC 已經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至於跑車化的小改款 GLC Coupé,目前原廠已釋出預告資訊,預計發表場合應是 4 月份的紐約車展。

除了新造型,更將導入 MBUX 多媒體系統與 EQ Boost 動力科技

僅短短 10 秒鐘的預告影片,透露小改款 GLC Coupé將會換上和小改款 GLC 相同的新款車頭造型,擁有線條較剛毅的燈組與水箱罩設計,保桿與下氣壩預計也都會有所調整。車側繼續保留跑車化的流線輪廓,搭配上更具科技感的新款尾燈。

其餘資訊尚未明朗,不過相信車內改款重點在於加入 MBUX 多媒體系統,不僅擁有 12.3 吋數位儀表,中控臺上也會配置 10.25 吋的多媒體觸控螢幕,分別用來顯示各項行車資訊及提供影音娛樂享受。此外,勢必也會擁有 Hey!Mercedes 智能語音控制系統,讓駕駛者能用更口語化的指令,驅策語音助理來幫你完成更多事情。

廣  告

動力方面,預期小改款 GLC Coupé會跟隨小改款 GLC 的腳步,加入擁有 EQ Boost 科技的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在小改款 GLC 上,這具新引擎使用在 GLC 200 4Matic 與 GLC 300 4Matic 上,最大特色在於具備 48V Mild-Hybrid 輕油電技術加持,分別可輸出 197 匹/28.6 公斤米、以及 258 匹/37.7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並透過 9 速手自排變速箱來傳遞性能。

預期小改款 GLC Coupé也會換上新款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擁有 EQ Boost、48 伏特輕油電科技的加持,來提供更好的性能與節能表現。(圖為小改款 G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