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將於 2019 年 4 月 11 日(四)至 4 月 15 日(一),在臺中水利會廣場舉辦「BMW X LAND」越野活動,活動現場除可以透過 BMW X5 的 xOffroad 全地型越野套件,體驗崎嶇不平的石頭路段、高低起伏的陡坡以及深淺不一的涉水路段等多個關卡之外,更可於現場試駕 BMW X 車款,活動目前自 3 月 25 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BMW 總代理汎德於 2019 年 4 月 11 日(四)至 4 月 15 日(一),在臺中水利會廣場舉辦「BMW X LAND」越野活動,現場可透過 BMW X5 的 xOffroad 全地型越野套件,活動目前自 3 月 25 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BMW 總代理汎德指出,「BMW X LAND」活動現場除可以透過全新世代 BMW X5 的 xOffroad 全地型越野套件,選擇 xRock (岩石)、xSand (沙地)、xGravel(碎石)、xSnow(雪地)等 4 種越野模式,體驗崎嶇不平的石頭路段、高低起伏的陡坡以及深淺不一的涉水路段等多個關卡,更可讓車迷朋友於現場試駕 BMW X 家族休旅車款,體驗 BMW Personal CoPilot 智慧駕駛輔助科技、BMW ConnectedDrive 智慧互聯駕駛等多項技術。

廣  告

「BMW X LAND」自 2019 年 3 月 25 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活動時間將自 4 月 11 日起連續 5 日於臺中水利會廣場舉行。BMW 總代理汎德表示歡迎全臺喜愛 BMW 的車迷朋友,親身蒞臨「BMW X LAND」活動,無法親臨臺中的朋友也歡迎至全台展示中心試駕!

  1. 活動時間:2019 年 4 月 11 日(四)至 4 月 15 日(一)
  2. 活動地點:臺中水利會廣場
  3. 「BMW X LAND」活動報名網址:
  4. https://event.bmw.com.tw/campaign/2019/xland/#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