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3 月 29 日將進行的第 66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副總編輯高英凱、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與網友們解析大改款 Toyota Corolla Altis 的產品表現與試駕心得,也會帶來專訪義大利跑車廠 Pagani 創辦人的第一手資訊與新車計畫,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3 月 29 日【U-Live 直播】由 U-CAR 副總編輯高英凱、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與網友們解析大改款 Toyota Corolla Altis 的產品表現與試駕心得,也會帶來專訪義大利跑車廠 Pagani 創辦人的第一手資訊與新車計畫,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66 集

大改 Corolla Altis 上市,油電版將創佳績?

第 12 代大改款 Toyota Corolla Altis 車系,已正式於 3 月 27 日上市,建議售價部分 1.8 升自然進氣車型分別為經典版 69.8 萬元、豪華版 72.8 萬元、尊爵版 77.8 萬元,首度導入的 1.8 升油電車型則分別為 81.8 萬元與 89.8 萬元,相較預售階段刪去 1 千至 2.1 萬元不等。全車系也標配第 2 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以及 7 具氣囊等配置,年度銷售目標為 32,000 輛。

第 12 代大改款 Toyota Corolla Altis 車系,已正式於 3 月 27 日上市,建議售價部分自 69.8 萬元起,相較預售階段刪去 1 千至 2.1 萬元不等。

此外,大改款 Corolla Altis 車系,更重要的莫過於導入 TNGA 模組化底盤,車體透過焊點數增加 31%、一體式車側加強板等工程,使其車體抗扭曲剛性提升達 60%水準,底盤採前麥佛遜、後雙 A 臂懸吊設計,也有搭載與 Auris 相同的 ACA 主動過彎輔助系統,能在彎中針對內側輪施以煞車控制。而首波公辦試駕活動統一提供的為首度新增的 1.8 升 Hybrid 車型,其綜效馬力為 122 匹,變速系統為 E-CVT 電子無段變速控制系統,能源局平均油耗和泰則公布達到 25.8 公里、能源效率為 1 級的水準。

而究竟 Corolla Altis Hybrid 究竟開起來如何?整體座艙的體驗如何?首度搭載在國產車型的 TSS 2.0 系統好用嗎?油電車型在銷售比例上有望創下佳績嗎?直播中將與網友們一同來解析!

慶祝 Zonda 20 周年,Pagani 香港參訪揭露新車計畫

成立於 1992 年的義大利手工超跑品牌 Pagani,日前在香港舉辦 Zonda 車系 20 周年慶祝活動,U-CAR 也受邀到活動現場進行參訪。除了各式版本的 Zonda、以及部分 Huayra 車系在香港慶祝活動中登場外,原廠也特別邀請品牌創辦人 Horacio Pagani 到香港,與車主和受邀媒體進行交流,現場甚至還展出作為 Zonda 車系最後一款系列產品的 Zonda HP Barchetta。

而在慶祝活動的隔天,U-CAR 也與部分臺灣、中國媒體共同聯訪 Pagani 先生,直播中編輯張旭將與網友們解密 Pagani 先生透露的新車計畫,包含 Huyra BC Roadster、以及品牌未來的相關布局!

成立於 1992 年的義大利手工超跑品牌 Pagani,日前在香港舉辦 Zonda 車系 20 周年慶祝活動,U-CAR 也受邀到活動現場進行參訪。現場甚至還展出作為 Zonda 車系最後一款系列產品的 Zonda HP Barchetta(圖 3)。
在慶祝活動的隔天,U-CAR 也與部分臺灣、中國媒體共同聯訪品牌創辦人 Horacio Pagani 先生,席間透露品牌相當多的新車計畫資訊,直播中將與網友們一同來解析!

大改款 Altis、Pagani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副總編輯高英凱、編輯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5993/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