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Lexus (雷克萨斯中国) 近日在官方網站釋出預告資訊,表示將在 2019 年 4 月 16 日要舉行的上海車展中發表一款全新級距車型,同時還擺放一張預告圖片,顯現出這輛品牌新作會擁有家族化車頭樣貌,包含霸氣的水箱罩及鋒利的 LED 晝行燈與頭燈組,但更重要的是,據了解這輛新作將會是 Lexus 的首款豪華 MPV。

Lexus 釋出新作預告,發表場合是今年 4 月 16 日的上海車展,預告圖片僅露出車頭水箱罩及頭燈組,預料是 Lexus 首次推出的豪華 MPV。

以 Toyota Alphard 為基礎,打造更豪華的移動空間

有趣的是,經查找之後,發現目前只有中國 Lexus 官方網站,以及臺灣 Lexus 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有預告這輛品牌新作。其中中國官網直接用品牌「全新級別車型」來稱之,至於我們臺灣的 Lexus 臉書專頁則透露更多資訊,標題下的是「The Luxury of Space (奢華空間)」,之後的短文又提到「車輛升級為個人專屬的私密空間」,所透露的訊息都在強調空間,意味此方面表現應是這輛新作最為突出之處。

Alphard 是 Toyota 的豪華 MPV,目前在國內提供 Executive Lounge 3.5 單一車型,售價 265 萬元。
廣  告

因此雖然原廠沒有明說,現階段關於這輛新車的訊息也非常稀少,但以目前所流出的資訊,推測將會是與集團家族旗下,頗受好評的 MPV 產品 Alphard 車系,在車格設定相接近的產品,當然,新車系將導入 Lexus 擅長的豪華質感。而從預告圖可以見到車頭會擁有 Lexus 品牌家族化樣貌,至於其它部分預料會維持 Alphard 的造型輪廓,另再針對外觀與內裝細節進行修飾與升級,整體應會呈現出比 Toyota Alphard 更高級、尊榮的感受。屆時,編輯部也將持續關注該款 Lexus 全新車系的動向,包括上海車展的首演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