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先前已於 2019 年 3 月 10 日,搶先報導 Mercedes-Benz 台灣賓士官方網站,無預警釋出 GLC 200 Coupé產品資訊與 244 萬元建議售價。而在相隔約 1 個月後,台灣賓士選於 4 月 3 日正式宣布 2019 年 1 月生產的 2019 年式 GLC Coupé車系,追加 GLC 200 Coupé車型,建議售價則維持先前釋出的 244 萬元。

而藉由新年式車型的更新,車系原有 GLC 250 4Matic Coupé和 GLC 250 4Matic Coupé運動版兩車型,售價分別由 264 萬元與 284 萬元同步調漲 3 萬元,新年式價格來到價 267 萬元與 287 萬元。

台灣賓士選於 4 月 3 日正式宣布新年式 GLC Coupé追加 GLC 200 Coupé車型,建議售價則維持先前釋出的 244 萬元。(廠圖為 GLC 250d Coupé車型)
廣  告

動力輸出 184 匹與後輪驅動設定

相較於 GLC 250 4Matic 的傳動規格,GLC 200 Coupé最大的改變在同樣搭載 2.0 升 4 缸直噴渦輪引擎,但最大動力輸出由 211 匹降至 184 匹,最大扭力輸出也由 35.7 公斤米降至 30.6 公斤米,雖然搭載同樣的 9G-Tronic 9 速手自排變速箱,但驅動系統不同於其他 4Matic 四輪驅動車型,GLC 200 Coupé改為後輪驅動,同樣搭載跑車化懸吊系統。

不同於 GLC 250 4Matic Coupé擁有 211 匹動力輸出與四輪驅動設定,GLC 200 Coupé動力輸出為 184 匹與後輪驅動設定。

而在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GLC 200 Coupé擁有車系同樣的主、被動安全與智慧駕駛輔助標配規格,包括盲點輔助、車道維持輔助、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主動防撞輔助、包含駕駛座膝部氣囊在內的 7 具氣囊組、中控門鎖附自動上鎖及緊急開鎖功能,以及停車輔助套件含倒車攝影系統。

外觀採標準版頭燈,座艙取消 AMG 內裝套件與 360 度環景攝影

至於外觀部分,GLC 200 Coupé與 GLC 250 4Matic Coupé幾乎相同,差異點僅在於 GLC 250 搭載的智慧型 LED 頭燈,改為標準型 LED 頭燈。座艙部分,採用大亮面鋼琴烤漆飾板,結合燈光套件、電動雙前座椅並附記憶功能與四向腰靠調整、標準型雙區恆溫空調 (含後座出風口),並標配 Audio 20 單片 CD 音響與智慧手機整合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功能座艙部分。

不同於廠圖所示的 GLC 250 4Matic Coupé座艙,GLC 200 Coupé採用深色鋼琴烤漆飾板,未增添木飾板與鋁質飾板,同時,也取消平底樣式跑車方向盤。

而在車型座艙配備差點部分,不同於 GLC 250 以上車型採用的 AMG 內裝套件,GLC 200 Coupé採用標準型內裝,包括座艙單純採用深色鋼琴烤漆飾板,而沒有中高階車型增添的木飾板與鋁質飾板等材質,同時,附換檔撥片的三輻多功能方向盤,也沒有其他車型的平底跑車方向盤樣式,改為單純的圓形方向盤設計。同時,支援 360 度環景攝影的停車輔助套,以及 AMG 腳踏墊等配備,也是 GLC 200 Coupé所沒有的。

智慧駕駛輔助套件仍維持選配套件

至於消費者關注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即為代碼 23P 的選配套件),在此次 2019 年式 GLC Coupé仍維持選配套件,包括定速測距含轉向輔助、主動盲點輔助、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煞車輔助含路口車流辨識輔助、Pre-Safe Plus 主動後方安全防護與 Pre-Safe Brake 主動安全防護煞車含行人偵測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