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在官方網站釋出預告消息,透露全新大改款 Flying Spur 即將問世,原廠並沒有說明時間點,但預計今年底前就會亮相,除了換上嶄新外觀與奢華內裝,還會搭載品牌最新的科技系統,帶來頂級駕乘感受。

Bentley 預告新一代 Flying Spur 即將問世,來取代自 2013 年發表至今的第 2 代車型。

外觀換上嶄新元素,並架構在全新 MSB 平臺之上

Bentley 在這波預告中帶來一支預告影片與一張預告草圖。影片中可看到品牌經典的 Flying B 立體廠徽優雅的在車頭前方浮現,而下方水箱罩雖然只露出一部份,但還是可以發現此會擁有和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相似的設計,透過超大面積的水箱罩,來營造不同於以往的視覺霸氣。

此外,由於 Flying Spur 和 Continental GT 之間的緊密關聯,因此可以預料 Continental GT 的重點造型元素將會轉移到 Flying Spur 上,例如經典的兩大兩小新式四圓頭燈,至於尾燈部分從預告草圖看來,新一代 Flying Spur 可能會繼續使用方型燈組輪廓,而不會採用 Continental GT 的橢圓設計。

廣  告
預料新一代 Flying Spur 將會擁有融入 Continental GT 造型元素的外觀,並搭載 6.0 升 W12 及 4.0 升 V8 兩款雙渦輪汽油動力。

新一代 Flying Spur 將架構在與 Continental GT 相同的 Volkswagen 集團 MSB 平臺之上,但會擁有更長的軸距設定來契合 4 門豪華房車身分。動力部分預計會和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相同,頂級款式使用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635 匹、91.8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另也會有 4.0 升 V8 雙渦輪的車型可選。